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9电视剧春季季评 > 新闻动态

媒体评审团:09春季剧集很出彩 奖项频出双黄蛋

    中肯意见:《战北平》《青春舞台》差强人意

两部人气剧集被指水平一般
两部人气剧集被指水平一般

    媒体评审团评价:

    收视虽然不差,质量还待考究

    在大赞09年一季度电视剧整体水平提高的同时,媒体评审们还发挥了媒体监督的职责,对一些“热剧”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评审们表示,季评不仅要“奖励”还要有“批评”,这样才是公正公开的评选,才是反映不同声音的特色评选。

    评审们一针见血的指出,上季度一些热播剧集,实际上并不算完美,甚至与收视率和知名度并不太相称,在制作和剧本打磨上,还应该下更多的苦功。其中,被媒体点名较多的是《战北平》和《青春舞台》这两部。

    媒体评审们说,《战北平》和《青春舞台》凭借蒲巴甲和韩庚这两位人气偶像的加盟和09年1季度受到的关注度很高,曝光率也非常火热,虽然两部剧也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都是整体来衡量,也有不少地方还欠些火候,甚至有“注水肉”的嫌疑。

    有几位媒体评审还就《战北平》展开了热议。他们表示,《战北平》在强调偶像革命剧的同时,也有“戏剧化、舞台化”的毛病,对于重要战役的处理缺乏历史根据。比如国共双方是长得一模一样的亲哥俩乔大宝和二宝(蒲巴甲一人所扮),因此北平和平解放充满一系列的“戏剧冲突”,但这样的情节巧合似乎太不符合历史的真实性。而剧中女中统特务与我军干部纠缠不清的感情故事,也有可以迎合80后之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评 | 王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