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说过不开腔那就一定不开腔!(图)

汪涵面对成都媒体的长枪短炮只拿钱不发言

  汪涵曾说过,为了能过上平静的日子,这一年内不接受任何采访,没想到他真的说到做到。昨晚,应邀到成都双流某新落成的楼盘主持晚会的汪涵,面对成都媒体的长枪短炮依然严守诺言,只拿钱不发言,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

  活动在昨晚8点举行,汪涵提前半个多小时就躲进了舞台边的临时休息室里,媒体围在门外希望能采访,可保安却将大门拦得死死的,不让任何人进去。记者从窗子上面的窗帘缝隙望进去,汪涵和闽天浩、矮冬瓜和冯家妹几位本土嘉宾主持在一起聊天,看起来他的心情和状态都很不错,还有几名工作人员忙着跟汪涵合影。直到轮到汪涵上台时,他才走到门口,黑西装、黑镜框的他,表情严肃,对于媒体的提问一言不发。不过,上台之后的汪涵立即发挥出“主持一哥”的风范,风趣幽默的台风引来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汪涵前几天刚刚满36岁,这位当红的主持“一哥”颇有感慨:“我的退休计划没有改变,我希望享受留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天。”据了解,汪涵并不会因为即将“休息”,就减少工作量,除主动挑起《金牌魔术团》的主持重任外,《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等节目依旧以他为主力:“你都知道我身体不好,要赚钱买药!”虽然楼盘的负责人拒绝透露请汪涵来主持活动的费用是多少,但根据之前网上公布的信息,作为湖南台工资最高的签约主持人,汪涵参加商演的价码应该在10万左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