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青春》首播 赵子琪王珞丹各领风骚彰显个性

  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投资制作、著名导演赵宝刚的最新作品《我的青春谁做主》已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重磅推出。这部继《奋斗》后再次讲述青春故事的电视剧,由于同样的导演,同样的故事背景,和几个相同的演员,让人会觉得似曾相识。但是用导演赵宝刚的话说:“《我的青春谁做主》比《奋斗》更好看,更全面,所有在《奋斗》中留下的遗憾都将在《青春》中一一得到解决。”

  都是青春题材剧,但是《我的青春》视角独特的选择了一家三代都是女性这一鲜明的特点来表现。其中的两位女儿,由赵子琪和王珞丹饰演的赵青楚和钱小样,更是时下年轻人的代表。她们性格各异,背景、经历完全不同,但是她们同样在青春的过程中学会了如何成长,如何成熟。

  赵青楚,理智清醒冷静,有足够的知识与头脑来武装自己,有足够的理性去面对问题,是所有人羡慕的对象,连找个男朋友都是青年才俊。赵子琪自己也说这是个“白骨精”式的人物,她好像占了所有的好运气。所以她遇到的挫折也是一般人遇不到的。赵子琪说她之所以喜欢这个人物,就是这其中具有清晰的原则和坚持的尊严,而这正是社会上所逐渐被忽略的东西。

赵子琪扮演赵青楚,是个“白骨精”
赵子琪扮演赵青楚,是个“白骨精”

  钱小样代表了当下大多数的年轻人,热情有冲劲,年轻气盛,追求个性,想为自己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但是有限的条件却让她四处碰壁,而与母亲的冲突更让她为成长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王珞丹也说钱小样这个角色是一个什么都不懂,不着四六的小丫头,特别能折腾,最后折腾出事了,明白了要为责任而活着。

王珞丹扮演不着四六的钱小样

    自由、个性,是年轻人最想要的,但随之而来的越来越多的问题,让她们付出了意想不到的代价。她们自信满满闯进社会之初,谁也没想到真实的生活是这样,更没想到成长要伴随这样的疼痛。成长的路上不只是诱惑的鲜花,更多的是满路的荆棘,她们该如何选择?敬请留意央视一套《我的青春谁做主》,相信你在里面能够找到自己的答案。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琪 | 赵宝刚 | 赵青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