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本山快乐营》爆笑启航 赵本山小沈阳联袂演出

《本山快乐营》新闻发布会现场

组图:发布会现场
组图: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黑龙江卫视将携手本山传媒,打造内地第一部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4月12日,本山传媒总裁赵本山、副总裁刘流、徐正超与黑龙江电视台台长李寅奎、副台长刘玉平为该节目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赵本山、小沈阳等豪华“转星”都将出现在该节目的5月份的开播晚会上。

  据黑龙江电视台台长李寅奎的介绍,《本山快乐营》是一挡国内首创,让二人转、小品明星和观众充分互动的娱乐热点节目,以展现黑土地最原味、最醇厚的城乡生活为主要目的。“这个节目我们和本山传媒探讨了三年时间,各方面的细节问题都一一得到了确认,这个节目将充分结合双方的优点,为观众制造快乐。”

  搜狐娱乐同时了解到,《本山快乐营》是以电视剧《乡村爱情》为基础的大型娱乐栏目剧,将在周一至周五21:30的时间档登陆黑龙江电视台:“我们的主旨在于把更多的快乐、喜庆、优良美德和关爱,通过节目传达出去,我觉得每天坐在电视机前收获快乐,是件快乐的事情。本山传媒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一道快乐大菜,很难想像现在的哪台晚会,不去邀请本山和他的学生们。”在5月的开播晚会上,本山传媒旗下演员,尤其是《乡村爱情》的演员将全部参加演出,特邀的神秘嘉宾也将于当晚揭晓。

  被问及为何选择与黑龙江卫视合作,赵本山笑着介绍到:“策划了三年,这是一个新的模式,选择了黑龙江卫视,我觉得东北都是一家人,他们目前的状态,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契机。本山传媒也是刚刚起步的状态,我们希望这个合作,对我们的公司和黑龙江卫视能够起到双赢、起到放大快乐、真正的让东北的快乐一步步地往前走。我会全力以赴,要尽量不留下遗憾。我的名字是第一次用在节目里,意味着我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不仅仅是小沈阳会参加,我自己有时间也会去,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李寅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