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真情告白 明日录制志云饭局

  据香港媒体报道,伊能静将登陆TVB的王牌巨星专访节目——《志云饭局》,敞开心扉与TVB老总陈志云对话。搜狐娱乐连线伊能静所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了解到其已于今日赴港,明日正式录制节目。

  TVB王牌巨星访谈节目《志云饭局》由TVB高层陈志云亲自掌舵,每期邀请最具话题性的明星名人,在全港最豪华的食府,一起品尝精心挑选的美酒佳肴,把酒言欢,倾尽心底话。阿娇在艳照门后的首次专访即交给了陈志云,在两岸三地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一个多月前,《志云饭局》就已对伊能静发出了无数次的邀约,希望她能接受陈志云专访。但伊能静及其经纪公司却一再婉拒,希望能继续沉默的面对外面风风雨雨。今日,搜狐娱乐从华谊兄弟了解到,伊能静不仅已经允诺出席志云饭局,更已准备飞赴香港,节目将在明天下午录制。其还称,伊能静也将在节目中就婚姻,爱情,家庭,孩子等话题敞开心扉,与陈志云倾尽心底话。

  另一方面,作为伊能静离婚后的首度开腔,TVB对这期节目也是极为重视,据了解,将出动保全人员接送,丝毫不差国际巨星的规格。而伊能静此次访港,据闻内地港台的媒体亦将全程跟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