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王家卫邀赵本山出演《一代宗师叶问》

赵本山在沈阳本山影视传媒基地宴请王家卫

  徒弟小沈阳才敲定出演张艺谋的喜剧片,师傅赵本山近来也确定出山,他合作的对象将是香港导演王家卫。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赵本山有望加盟出演《一代宗师叶问》。

  4月9日晚,赵本山在沈阳本山影视传媒基地宴请王家卫,一起出席的包括女星伊能静和田海蓉。4月10日,赵本山随王家卫前往辽宁棋盘山关东影视城看景,中午则为王家卫准备了正宗的东北农家菜。当晚,赵本山还邀请王家卫前往沈阳刘老根大舞台观看弟子们表演的二人转,王家卫被二人转表演逗得前仰后合。两人在接受当地媒体的简单采访时互相称赞,赵本山称王家卫为大艺术家,王家卫则大赞二人转虽然没有全看懂,但很有艺术价值,还称自己是大俗,赵本山才是大雅。

  尽管两人并没有对外公布合作的具体计划,但两位“大家”的跨界联手还是激起了外界兴趣。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其实两人的联手项目就是《一代宗师叶问》。据了解,王家卫此前只在北京和赵本山有过短暂交流,当时就约定有机会在电影方面合作。此次王家卫到沈阳原本是面试其他演员和看景,得知赵本山也在沈阳,就相约见面。因为《一代宗师叶问》有一个角色很适合赵本山出演,当王家卫向赵本山透露出邀约的意向后,赵本山对此欣然同意,目前双方正在商议档期等细节。据悉,和张艺谋之前找小沈阳等人出演喜剧片不同,王家卫此次的合作仅限赵本山本人,和他的徒弟们都无关。

  赵本山有望加盟,再加上此前传出力邀巩俐参演,王家卫为《一代宗师叶问》选角可谓煞费苦心。据了解,因为之前上映的叶伟信版《叶问》成绩不俗,给王家卫带来不小压力。对于诸多选角传闻,泽东公司称目前只有梁朝伟是唯一确定的人选。不过,记者得到消息,梁朝伟仅是确定出演《一代宗师叶问》,但是否出演叶问一角,还有未知数。而同为王家卫爱将的张震,目前已在北京悄悄习武两个月,之前接拍的《太平轮》搁浅也为他提供了档期空间,因此张震有可能会在最后时刻进组顶替梁朝伟出演叶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赵本山 | 梁朝伟 | 张艺谋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