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王珞丹主演《青春》今日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

王珞丹演钱小样

王珞丹和朱雨辰再度合作

  由王珞丹、陆毅、朱雨辰、赵子琪、张铎等人联袂出演的32集青春题材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即将在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之后又一部直指青春题材的现代都市剧,也是王珞丹同赵宝刚联手的第二部作品,在剧中王珞丹将一改《奋斗》中米莱的形象,演绎一个叛逆而又可爱的女孩——钱小样。

  许多人是由《奋斗》而熟知并喜爱上了王珞丹,米莱这个角色也为王珞丹带来了空前高涨的人气。而《奋斗》热播之后,王珞丹却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同观众见面,让很多人对她的下一部作品十分期待。在经过了近两年的时间之后,观众即将在央视一套见到她的再度表演。同样的青春题材故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物,王珞丹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早已经成为众多期待《青春》开播的年轻人群中热议的话题。而更多的看点还在这部凝结她心血的新作当中,锁定《我的青春谁做主》,看王珞丹诠释80后的青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