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加盟王家卫新片 张震取代梁朝伟演叶问?

  张艺谋、冯小刚,直到近来的王家卫,一个月内,赵本山几乎把华语电影顶尖的导演都“忽悠”去了沈阳,而且基本上个个都是来真的。继小沈阳敲定出演张艺谋的新片之后,赵本山也要亲自和王家卫合作一把了。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此前传出的所谓王家卫有意拍摄东北特色电影其实是没影的事,事实上赵本山已确定加盟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叶问》。此外,该片的演员构架也可能发生重大变化,已在北京秘密训练两月的张震可能将取代梁朝伟扮演叶问。

  赵本山加盟《一代宗师叶问》

  昨日,赵本山和王家卫在沈阳相谈甚欢的照片挂满了娱乐网站的头条,而有了张艺谋的那次“造访谈合作”的珠玉在前,众多媒体纷纷猜测王家卫将和赵本山在电影方面有所动作,甚至有媒体报道,王家卫将为赵本山量身订做一部和东北文化有关的电影,并邀请其出演男一号。

  泽东公司对于这个消息三缄其口,但昨日记者还是通过各种途径从侧面了解到这次合作的一些详情。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两人合作项目就是王家卫正在筹备中的新片《一代宗师叶问》。据了解,王家卫此前只在北京的一次颁奖活动上和赵本山有过短暂交流,当时就约定有机会在电影方面合作。此次,王家卫到沈阳原本是面试其他演员和看景,得知赵本山也在沈阳就相约见面,再次见面,两人相谈甚欢。王家卫更表示,《一代宗师叶问》有一个角色很适合赵本山,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赵本山也欣然答应加盟,目前双方正在商议档期等细节。不过,和张艺谋之前找小沈阳等人出演喜剧片不同,王家卫此次的合作仅限赵本山自己,和他的弟子们并无关系。

  替换梁朝伟?张震为叶问练功

  今年2月,叶问之子叶准在佛山参加故乡一年一度的民俗活动时透露,王家卫版的《一代宗师叶问》将在今年6月开拍,女主角可能请巩俐出演,不过巩俐这次扮演的不是叶问的妻子,而是佛山另外一个武术门派的女掌门。此外,坊间还曾流传过林青霞、周杰伦将分别扮演叶问妻子以及李小龙的传言,加上此次毫无征兆地力邀赵本山加盟,王家卫对《一代宗师叶问》的选角可谓煞费苦心。

  对于诸多选角传闻,泽东公司称目前只有梁朝伟是惟一确定的人选,这个人选也是王家卫和梁朝伟两人早就公开承认的消息,而王家卫在不久前宣传《东邪西毒终极版》时还曾透露梁朝伟为“叶问”力争练出8块腹肌。据了解,因为之前上映的叶伟信版《叶问》口碑和票房均表现不俗,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叶问》开拍在后,而叶问之子叶准也表达了对于梁朝伟扮演叶问的怀疑,这更令王家卫感到不小的压力。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之前梁朝伟仅仅是确定出演《一代宗师叶问》,至于是否出演叶问其实还有变动的可能,因为同为王家卫爱将的张震已经在北京悄悄练功两个月。之前张震曾接拍吴宇森新片《太平轮》,不过这部电影最后流产,这为张震腾出了档期。消息人士指出,张震极有可能会最后时刻进组顶替梁朝伟出演叶问,而梁朝伟也仍然会参演影片,只不过不是演叶问而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赵本山 | 梁朝伟 | 张艺谋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