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身背千万元巨债 陈冠希上海仍看500万豪宅(图)

陈冠希悠闲抵京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昨日(4月11日)被传在2004年签约经理人公司时已预支2千万元,加上不雅照片事件后要支付庞大律师费及对广告商作出赔偿,令他累积了近5千万元的债项。

  因不雅照片事件被迫停工逾1年的陈冠希,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形容他可谓最贴切不过!香港记者昨日就此事求证其经理人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表示不欲回应;同时也有传余文乐趁着Edison停工,有意转投其经理人公司门下,身在北京拍剧的阿乐,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尽管外界爆料陈冠希去年零收入,欠债近千万元,但是他日前在上海看了两处价格约500万元的豪宅。而陈冠希考虑在上海置产,主要是准备把事业重心移到内地,因为上海的潮店生意做得很好,他准备在全国多开几家连锁店。在上海看完房子以后,陈冠希飞抵北京。据了解,陈冠希去北京主要还是谈合作,希望在北京开自己的第二家潮流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