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南京唱新歌 大赞江宁出美女(图)

小沈阳接受歌迷献花
小沈阳接受歌迷献花

  昨天上午,首届“春牛首”文化旅游节在南京江宁开发区隐龙湖畔开幕,经过改造美景如画的牛首山隐龙湖畔人山人海,游人一批批赶来踏青赏景,而昨天最为景观的是前来助兴旅游节开幕式的小沈阳。

  开幕式上“民”星荟萃,有从星光大道走出的冠军歌手阿宝,有民间中华一绝、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胡一笔”表演空心字,有原汁原味的江宁民间方山大鼓、铜山舞狮、丹阳舞龙等等,节目精彩纷呈,但炎炎骄阳也“烤”验着游客的忍耐力。当主持人报出小沈阳的名字时,台下立刻欢声一片,张张笑脸神采飞扬。原本节目单上是小沈阳和他老婆沈春阳表演二人转,但只见小沈阳一人上台,一身休闲打扮,开场白又是那几句“不要……不要……停,掌声”,话音未落,粉丝已经鱼贯上台献花,乐得小沈阳直夸“江宁出美女啊!”甚至有个男生冲上台对着小沈阳举起相机猛拍,见场面有些失控,站在台下的警察只得围起人墙。在唱了电影《冰山上的来客》插曲“怀念战友”和孙楠的“拯救”两首歌后,小沈阳说:“唱了很多年别人的歌曲,下面接下来我要唱首我自己的歌,这首歌刚刚写完,歌名是"我是小沈阳",希望你们喜欢。来,这边的观众,掌声!MUSIC起!”《我叫小沈阳》虽是新歌,但台下已经有不少人可以跟着合唱,最后小沈阳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显然所有人都意犹未尽,有个小女孩目送了好半天还不肯走,“只好等下个月他来演出的时候看个够吧”。而舞台上来了5个工作人员才把小沈阳的花与礼物带到后台。不舍的观众围住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演员乘坐的大客车,举着相机,挥着手臂,那热忱,那场面,在炎热的气温下,只一个“火”字不为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