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产伦理电影《继母日记》催泪母亲节

  晨报讯 上世纪80年代,一部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风靡全中国,让观众尽情挥泪。今年母亲节(5月10日),一部号称“内地版《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国产伦理电影《继母日记》将正式跟观众见面。该片将于4月底在北京提前上映。

  和《妈妈再爱我一次》一样,《继母日记》也是一部低成本影片。影片投资不到500万人民币,由朱时茂的弟弟朱时春执导,曾在电视剧《家有九凤》中扮演六凤的李歌在片中扮演继母。《继母日记》采用先抑后扬的叙述方式,前半部分展示了一个百般折磨继女的继母形象,后半部分通过一本日记诉说继母的苦衷,升华出母爱的主题。前后两部分强烈的对比让《继母日记》中的母爱更加刻骨铭心,催泪效果自然不凡。该片日前在北京试映,获得院线人士的好评。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就把《继母日记》和当年《妈妈再爱我一次》做了一次对比,“《继母日记》也是小成本投资,也没有大明星,但催泪效果并不亚于《妈妈再爱我一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