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愿为爱人留长发 新专辑歌词吐心情(图)

梁咏琪写真照,春装妩媚动人

  中新网4月12日电 梁咏琪前晚差点搞丢赞助商的60万(新台币,下同)钻戒,粗枝大叶的她竟将钻戒忘在厕所洗手台上,结果她录吴宗宪“王牌大明星”,受访到一半突然大叫往外冲,吴宗宪一头雾水:“这女的怎么说走就走?”寻获钻戒的梁咏琪坦承吓出一身冷汗,“那一瞬间脑袋完全空白,宪哥问我什么都听不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讲到自己的神经大条,梁咏琪露出一脸无辜,“真的很会搞乌龙。”一下子坐飞机掉了名牌手环,一下子又把近百万新台币手表掉在饭店,有次还以为自己搞丢珍贵的钻石手炼,结果是放在妈妈车上,到后来她学乖了,改买房地产投资,美丽的珠宝欣赏欣赏就好,她说:“珠宝会弄丢,房子不会跑。”  至于漂亮的名牌洋装,梁咏琪说,有特殊意义的她会买,例如她曾多次在重要场合选穿浪凡,其中陪伴她领取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奖的一袭灰色洋装,她在还衣服的那一刻突然觉得很舍不得,就买下收藏。梁咏琪说,浪凡的设计真的很有气质,也让平常像男孩子的她,一穿上,举手投足就变淑女。  现在的梁咏琪,更渴望歌迷能走进她的内心世界。新专辑“礼物”由她填词谱曲,据说因为被认为很符合她现在的心情,而被选为主打歌。

  记者好奇字里行间受伤的感情讲的是郑伊健?梁咏琪笑说:“就是情歌嘛,我写的是温暖、感恩的态度。”但她招认愿为爱付出,若爱人想看她长发模样,即使身边的人都反对,她还是会为爱人留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