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嘉良《富贵门》中惹误会 惊动沙巴警方拔真枪

2009年04月11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4月11日 香港 罗嘉良、吕良伟、戚美珍和袁咏仪等演员,早前到沙巴两周拍摄剧集外景后,带着一身阳光气息回港,不过吕良伟和戚美珍在当地骑马行沙滩的“奉旨浪漫”,却不及罗嘉良在当地拍摄被追斩戏份时差点被警员拔枪应付的惊险!

  吕良伟与戚美珍在无线剧《富贵门》中饰演恩爱夫妇,当然不乏浪漫剧情,加上沙巴当地景色优美,两人在椰树底下晚餐,又骑马漫步沙滩,浪漫醉人。

监制庄伟健透露《富贵门》剧此行除拍下浪漫景色,还有很多大场面,包括商场内一幕十五尺高的燕窝山场面,一律获得沙巴及马来西亚旅游局协助才得以顺利完成,而另一场讲述吕良伟与郭可盈到他们投资的棕榈园视察戏份,沙巴州长更大方借出贵价直升机相助拍摄。

  吕良伟戚美珍奉旨浪漫

  不过,剧中另一对情侣罗嘉良和袁咏仪(靓靓),“待遇”却差天共地,非但没有如吕良伟与戚美珍的奉旨浪漫,更几乎要受当地警员拔枪对待,吓得一头汗。据罗嘉良称,当他在沙巴一大型市集拍摄被追斩戏份时,虽然事前已申请拍摄,但一些驻守警员太尽忠职守,当见到他被一班持刀人追杀,即慌乱起来,并想拔枪应付,幸监制及时解释,才平息事件。罗嘉良笑称:“幸好那个警察最后都没有拔枪,否则真被他吓到。”另外,林文龙远赴沙巴探班,为老婆郭可盈送上惊喜,也打破早前传出的婚变传闻。

  此外,因胰脏炎休养个多月的薛家燕,昨日再投入《富贵门》剧拍摄,监制还安排了协助外景拍摄的沙巴拿督探班,与众演员欢迎薛家燕复工,拿督送上鱼翅给她补身,薛家燕也以元宝咕作回礼。

  瘦十多磅现拜拜肉

  泶家燕透露病后瘦了十多磅,但已逐渐恢复精神,现时虽已不用服药,但胰脏还是发炎,要休养一段时间才会自愈。而她在剧中的吵架戏份,也因她暂时中气不足,将押后至月底才拍摄。问薛家燕可担心拍剧操劳影响病情?她说:“监制尽量安排一天一组戏,拍完之后都会真正休息一段时间,到时会学太极做下运动,因为瘦了之后有‘拜拜肉’。”薛家燕又表示不清楚该剧易名是否与演员健康有关,但一切总算大步跨过。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