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佘诗曼好事近春风满面 邀钟镇涛与家人大吃海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16: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CFP

  搜狐娱乐讯 郑嘉颖与佘诗曼的绯闻去年传得热闹哄哄,有传郑嘉颖因为佘诗曼而甩掉拍拖多年的周丽淇,之后两人还多次高调出席公众场合。但好景不常,不久便传出佘诗曼嫌郑嘉颖个性太沉闷,而落得分手收场。不过,两人最近获无线安排合拍古装新剧《宫心计》,并高调回应早前被拍得男方驾车接送女方之事,佘诗曼还表示每对情侣都是从朋友开始,暗示彼此有发展空间。

  与家人大吃海鲜

  心情大好的佘诗曼日前与母亲,相约一帮世叔伯,前往湾仔生记吃海鲜,同场还有钟镇涛与范姜以及刘恺威。佘诗曼跟妈妈等人吃到晚上10点便离去,由于早已有人向佘诗曼通风报信,所以她下来时跟妈妈非常合拍,一左一右地离去,非常避忌。不过,佘诗曼全程笑容满面,但对于记者的问题却笑而不答,匆匆跳上座驾便离去。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