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都我爱你》开机 高圆圆郑宇成谱写异国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蔡莎莎

  搜狐娱乐讯 4月10日,由陈果、崔健、许秦豪三位执导的城市电影《成都,我爱你》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并首次对外揭秘主演阵容。除陈果外,崔健、许秦豪携主演高圆圆、郑宇成、郭涛、安雅等悉数亮相。影片分段落式进行,三位导演将各执导一段。而首次合作的高圆圆和郑宇成,则将在剧中谱写一段异国恋曲。

  陈果回味“过去”

  郭涛安雅演绎温情

  活动当天,执导“过去”段落的导演陈果因研讨会未能亮相。男主演郭涛表示,自己早在两年前的釜山电影节碰到陈果,就已经约定要参演他的作品。从《疯狂的石头》到《高兴》,郭涛此次将摒弃喜剧化的表演,试图诠释一段复杂却不乏温情的情感。郭涛笑言自己不敢对安雅乱放电,和女明星合作都会向老婆报告。搭档安雅则称赞郭涛是个“很靠谱的男人”。为了更好的适应新角色,安雅也是早早抵达成都熟悉生活,甚至拜师学茶艺。同时透露道,在“过去”这一段落中,会将成都的特点以及中国文化里面一些比较独特的东西通过爱的故事展现出来。

  许秦豪描绘“现在”

  高圆圆郑宇成玩暧昧

  曾导演《八月照相馆》、《外出》的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此次在“现在”的段落中亦会延续以往清新唯美的风格,将携手郑宇成和高圆圆共同演绎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曲。高圆圆表示对导演许秦豪和搭档郑宇成都很熟悉,“他们的电影我几乎都看过,很喜欢,特别是片中那种淡淡的又有些复杂的感觉。”在这部电影中,两位男女演员之间的关系也很微妙,并非情侣却又十分暧昧。高圆圆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和外国演员合作,心情十分紧张,透露言语沟通上还是有些问题的,两人最后只好都说英文。而郑宇成对高圆圆也是一见倾心,笑称之前没看她的作品是想“保持神秘感”。

  崔健谱写“未来”

  谭维维黄轩展现青春

  作为国内“摇滚教父”的崔健再次执导电影,坦言“还是很紧张”,对成都是因为音乐而产生的好感,希望通过音乐的想象来安慰这座因为地震受伤的城市。而对于这次挑选的两位主演谭维维、黄轩都是选秀出身,崔健表示没什么,适合就行了。两位年轻人对于能够和自己的偶像合作也很兴奋,谈及崔导一致评价“比想象中的要温和许多”。据悉,谭维维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与音乐有关的四川女孩,推测该段落的风格更偏年轻化现代化一些。而至于更具体的剧情,三位均秘而不宣。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