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小艺与新男友激吻照曝光 丈夫刘惠宁保持沉默

  继去年与年轻导演徐昂被曝“姐弟恋”后,前日,又一组“陈小艺与男友激吻照”在网上曝光。陈小艺丈夫刘惠宁对此持沉默态度,只表示目前和陈小艺“没离婚,没分居”;而陈小艺经纪人表态,称目前两人关系“就是刘导所说的那样”,所谓“激吻照”不可信。


  去年年初,陈小艺主演的话剧《莲花》上演,她被拍到与该剧年轻导演徐昂一连三天幽会到凌晨并街头热吻,对于这则“婚外恋”消息,陈小艺始终未予回应。这次,陈小艺与徐昂再度合作话剧《操场》,演出结束后,身穿蓝色羽绒服的陈小艺开车又到了去年与徐昂幽会的那家茶楼,凌晨一点左右离开,她与徐昂并肩而立挥手与朋友告别,然后两人一起钻进陈小艺的汽车。

  对于新近曝光的这组“激吻照”,陈小艺丈夫刘惠宁没发表任何看法,只是表示,自己考虑后觉得还是不方便接受采访。对于外界关于他俩夫妻关系破裂的猜测,刘惠宁只是淡淡回应:“我们还在一起,没离婚,没分居。”

  昨日,陈小艺经纪人方女士回应称,所谓“激吻照”完全是别有用心的人在臆想:“去年就闹过小艺和徐导的绯闻,这次他们再次有合作,有人就在那猜故事。从那篇文章的笔风,我们很怀疑这些人的用心。”对于“有照片为证”,方女士表示,这些照片根本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这些照片肯定不是新的,我都看了。去年什么街头照片,就是两人并排走;这次说什么车内的,我也没看到有他们写的那些动作,完全模糊不清,分不清谁是谁嘛!”

  那么陈小艺夫妻关系到底如何?方女士简单表态说:“该说的刘导都说了,就是他说的那样,"还在一起,没离婚,没分居"。”她还表示,陈小艺对个人家庭生活的态度,和其他艺人是一样的:“艺人是公众人物,被跟踪的事常有发生,但是每个艺人都希望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这点大家都是一样的。”《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刘惠宁 | 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