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全国巡演长沙站 经典老歌见证不老传奇

华仔台上倾情演出,台下歌迷也全情投入。本版摄影/记者秦楼

  48岁的刘德华,再次展示了他老中青“通杀”的人气魅力。

  昨晚的贺龙体育中心,刘德华WonderfulWorld全国巡演长沙站现场,近4万名歌迷共同见证了这个男人的“不老传奇”。近4个小时的演出,华仔换了5个造型,演绎了多首经典老歌。现场歌迷自始至终,都在和着华仔的节拍唱着这些耳熟能详的金曲。

  不过令歌迷稍感遗憾的是,刘德华好几次似乎欲言又止,但到底还是没有喊出大家最想听到的那句话——“我要结婚了”。
但是在演唱会最后,当华仔唱完《谢谢你的爱》之后,突然泪流满面,他感言:“如果可以,下辈子我还做刘德华……”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特写

  近4个小时,5个造型

  昨晚8点20分,刘德华WonderfulWorld全国巡演长沙站的演出比原定的时间延迟20分钟后正式拉开大幕,在观众排山倒海般的呼唤声中,一身露胸白色性感西装的华仔从天而降,以一首气势磅礴的《中国人》让现场变成了欢呼的海洋。

  近4个小时的演出,刘德华一共变换5个造型,而整场演唱会也因此被分为5个部分。在最初的热身环节,刘德华身穿白色镶金战衣出场,前胸的超深V让女歌迷们一饱眼福。随后刘德华脱去上衣,只穿背带裤演唱《浪人情歌》、《男人哭吧不是罪》等,展示48岁却依旧健美的身形。之后,刘德华分别变身空军、古代放牛郎等,将观众带入不同的情境中;在返场环节,他身穿银灰马甲和西裤回复天王本色;而在演唱压轴曲《真永远》时,刘德华又特意加穿一件燕尾服,配合大屏幕上出现的巨型翅膀,为演唱会留下了最后的震撼一幕。

  “20年了还是那么帅”

  除了演绎耳熟能详、经久不衰的经典歌曲,华仔还与两位身材高挑的艳女郎跳起了贴身热舞,更是引来全场尖叫。在演出间隙,刘德华多次回忆自己出道20多年的时光,“一起走过的日子”成了华仔和台下歌迷互动的最大话题。

  在扮演小丑的环节,刘德华再次与台下的观众对话:“20多年前我就是靠帅入行,那时别人都叫我靓仔,但我没听你们叫过我帅哥!”话音未落,全场数万名观众纷纷摇起手中的荧光棒,有节奏地连喊起了“帅哥、帅哥……”突然,华仔又开起了玩笑,“是的,但是在20多年之后的今天,很遗憾很遗憾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还是那么帅啊!所以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从哪一年开始,你们认识了刘德华这个名字。”台下的观众则以全场大合唱的方式,证明着他们对刘德华20多年来的不离不弃。

  场下

  华仔笑称最宠女歌迷

  和歌迷互动时,刘德华忍不住感叹,“在座的有些80多岁了,喜欢我20多年了吗?”有歌迷脱口而出“那时我还没出生呢”,刘德华笑着说:“你好毒,我知道我老了”,接着华仔继续笑着说,“做一个艺人能像我这样,我也不枉此生了。”对个人感情绝口不提,刘德华对女歌迷的“爱慕”却毫不吝啬,整晚甜言蜜语,甚至表示要爱到下辈子,“希望现场的男生和我一起,把这首《冰雨》送给身边的女孩。”

  令人感动的另外一幕则发生在场外,直至散场时仍有近百位歌迷没有进场,但他们仍然有秩序地手牵手,从头至尾地听着从场内飘出的歌声……

  “儿子,叫他华叔叔”

  四大天王的时代已经远去,但他们的影响力还在。记者在现场看到,刘德华的歌迷年龄跨度非常大,既有50多岁的老太太,也有10多岁的90后。记者身旁的一位小歌迷只有6岁,带他一起过来的爸爸甚至有些不好意思,“我确实很喜欢刘德华,这么多年了,我带儿子过来也是感受一下,他也认识刘德华的。”在华仔演唱《谢谢你的爱》时,全场歌迷喊起了“华仔”,这位父亲却指着台上,仰头对骑在自己脖子上的儿子兴奋地大喊,“叫华叔叔,叫华叔叔!”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