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王金龙毛毛结婚 > 新闻

丫蛋即将大婚 “毕姥爷”称没打算参加婚礼(图)

丫蛋婚礼“毕姥爷”没打算去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丫蛋婚礼,“毕姥爷”没打算参加。

  央视主持人毕福剑昨日告诉本报记者,台里管得严,不打算参加赵本山徒弟毛毛婚礼。而不久前,他刚参加了一个山西媒老板儿子的婚礼,并引起广泛议论。

  毕福剑与毛毛结缘于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两人共同出演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小品中,毛毛饰演的“丫蛋”称毕福剑像她死去的“姥爷”。

  毛毛的婚礼将在下周在刘老根大舞台的基地举行。
“毕姥爷”是否出席,引人关注。

  昨日,在京出席“风云组合”新专辑《风云》发表会后,毕福剑就此接受本报记者简短采访。他表示,目前没收到“丫蛋”的结婚喜帖,也不打算去参加婚礼。

  “没办法,台里管得严,就不能去了。”毕福剑说。

  老毕婚礼走穴史

  今年3月底,一名在山西做煤炭生意的老板在浙江衢州为儿子举办了一场耗资600万元的豪华婚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鞠萍作为证婚人和主持人亮相,两位主持人的劳务费,有知情人士称“不低于20万”。央视对此不予表态。

  2008年4月13日,毕福剑带领《星光大道》人气选手亮相沈阳某星级酒店举行的婚礼现场。现场宾客议论毕福剑收取了20万元出场费,新郎父亲称毕福剑并没有收取任何礼金。

  2007年11月24日,沈阳一名富商结婚,毕福剑担任司仪。据传老毕只“象征性”地拿了点劳务费,不过媒体打听出这劳务费高达20万元。事后,毕福剑受到央视处罚。

  链接

  代表个人参加就没问题

  央视总编室刘副主任此前介绍,央视主持人走穴可以,但有三个前提条件必须遵守。

  一是不允许参加广告代言,二是走穴活动不能在任何电视台播出,三是走穴活动不能有恶劣影响。

  据介绍,朋友婚礼都可参加,拿高额劳务费也是允许的,代表个人参加活动没问题,但一旦代表台里,涉及央视、涉及做节目,就必须经央视同意。据《钱江晚报》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福剑 | 毛毛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