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新剧翻拍经典 白素贞人选高悬

赵雅芝版“白娘子”

  本报讯 (实习记者周萌)谁来挑战赵雅芝版“白娘子”?这是个难题!

  赵雅芝、叶童17年前主演的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地方卫视重播。

  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投资7000万元的新剧《又见白娘子》,资金已经到位,剧本也早就创作完成,但白娘子的人选依然是个未知数,这令片方很是头疼。

  “现在最愁的就是白娘子。”《又见白娘子》宣传主管谢晓虎对本报记者说:“我们找过所有一线演员进行评估,看谁合适,最后筛选了10个人,但是和原版比对起来的话还是有难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合适的。


  白素贞的人选未定,剧中许仙、小青的人选,片方已有了意向。

  近日传出消息,台湾当红小生吴尊将扮演许仙,曾在《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蓉的林依晨将饰小青,而网友却并不认同,认为吴尊儒雅不足,而林依晨又不够大气。

  昨天,谢晓虎表示,确实和吴尊、林依晨接洽过,两位演员也都有意出演。

  而现在,片方更倾向于刘若英演许仙,而小青的人选还是林依晨。“我们也正在和刘若英接洽,觉得她蛮适合的。”谢晓虎说,刘若英本人也很有兴趣。

  而一旦敲定刘若英出演许仙,片方就会筹划找一个能和她相配的“白素贞”。

  谢晓虎同时透露,白素贞的人选问题,最后有可能采取海选的方式进行。

  另悉,剧中的第一大配角法海,片方已有意中人。

  谢晓虎介绍,考虑到韩国的市场,法海一角现在已经锁定了曾在电视剧《大长今》中演皇帝的韩国演员任豪。

  任豪对于出演法海一角也十分有兴趣。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刘若英 | 许仙 | 白素贞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