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师出高徒》将播 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登荧屏

  江苏卫视继康剧来了,刘谦来了,小沈阳来了之后,“东方笑神”赵本山也将在本周六晚《人间》时间段强力登陆江苏卫视荧屏。在《小沈阳来了》特别节目收视狂飙之后,尝到甜头的江苏卫视还为赵本山量身打造了一档特别节目《名师出高徒》,节目结合了赵本山专访,和小沈阳的师徒情以及经典小品串烧,节目更是将刘老根大舞台的精彩表演搬上了电视。


  赵本山谈徒弟小沈阳

  《名师出高徒》专题节目中,赵本山谈到了自己眼中的徒弟小沈阳,而小沈阳也充满尊敬地谈到了师父。众所周知小沈阳在没有成名之前,度过一段艰辛的“跑场子”生涯,遭爱起哄的观众吹倒场更是常事。为此小沈阳也曾经打算再也不唱二人转了,“我在吉林跟我媳妇俩唱戏,总唱一些传统的段子,观众就不爱听,那时候就想不唱了,咱回家种地吧,可体力又不行了,回家你又种不了地,想想还是唱吧。”小沈阳琢磨着有没有更好的表演形式,“那时候以二人转传统的段子为主。男扮女装的包装方式是我借鉴的,看同行用得挺好的,我就拿来加上自己的东西。”

  要不是遇上了赵本山这个伯乐,小沈阳很可能不会被大家熟知。其实早在2000年,小沈阳就参加了“本山杯”二人转大赛,并获得了铜奖,但是他当时并没有入赵本山的“法眼”。时隔六年之后,赵本山经人推荐打电话给他,看完他的演出之后,嘱咐他:“只要你好好干,没问题的”。并在当年的中秋联欢晚会上,正式收他为徒。赵本山很感慨地说,“其实我许多徒弟才艺比他强,但是小沈阳的素质好、条件很好,我就让他过来了”。小沈阳成为他的爱徒被带上了09年的春晚,对于徒弟的一夜暴红,师父赵本山连连称没想到,“小沈阳的红真是太快了,完全超出我的想象”。对于小沈阳之后的发展,赵本山倒像个慈父一样,“希望他好好干,千万别离婚”。

  南京“粗口门”引全国关注

  小沈阳春晚一炮走红之后,关于他是流星还是恒星的讨论始终是众说纷纭,同样春晚走红的刘谦已经游走于各大卫视之间,为自己“魔术学校”寻找合作伙伴。目前,以小沈阳为主的“二人转”演员全国巡演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始终以光大“二人转”为己任的赵本山这一回答应江苏卫视,让小沈阳接受采访,自己也在海南度假时接受该台的访问,有人猜测,他是要借着巡演和各卫视商量今后的合作事宜。

  据了解,赵本山对小沈阳到江苏卫视录制节目格外上心,不仅亲自与他一起探讨合作细节等诸多事宜,更是在来南京前一晚,让每天都在“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小沈阳停掉一场演出“养精蓄锐”,还特地嘱咐他“好好干”,打一场漂亮仗。不过,小沈阳在南京突发“粗口门”事件,引来全国的广泛讨论,然而事情过后,人们发现,小沈阳现在真的是红透半边天了,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都那么惹人关注。

  “刘老根大舞台”首次搬上荧屏

  据悉,在周六的《名师出高徒》特别节目中,江苏卫视还将重现赵本山四部经典作品的串烧,让小沈阳一炮走红的《不差钱》、赵本山宋丹丹“黑土白云”老两口和崔永元的《昨天今天明天》以及2001年春晚“大忽悠”赵本山和高秀敏、范伟一起“忽悠”的《卖拐》和2002年春晚的《卖车》。

  记者还了解到,节目中还将报料之前的《小沈阳来了》节目组赶赴海南在高尔夫球场与赵本山商量邀请小沈阳来南京的有趣经过。《名师出高徒》节目更是走进刘老根大舞台,把正宗的东北二人转搬上电视荧屏,观众不用远赴沈阳、不用买票就能看到小沈阳师兄弟们的精彩表演,编导们说:“赵老师真是个性情中人,当时我们谈的正起劲,他就邀请我们去看刘老根的表演,居然还让我们拍摄,要知道这是之前所有电视台都没有的第一次,看得我们笑的都直不起腰来,真是很精彩!”小曦张漪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