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坐轮椅赴上海准备个唱 遭围堵寸步难行(图)

吴尊坐着轮椅。王浩然/图

  昨日上午约11点45分,在众多歌迷的尖叫声中,“飞轮海”四子从上海虹桥机场鱼贯而出,最前面的是汪东城及炎亚纶,健步如飞的他们全然不顾FANS的蜂拥而至,径直走向机场外等候的两辆银色别克商务车。紧随其后的辰亦儒孤身一人被FANS围堵着,寸步难行,只能让身旁的保镖为其开道,才顺利地安全上车。由于在香港演唱会上,吴尊在SOLO吊威亚时出现意外而导致左脚骨裂,伤势仍未痊愈的他此次只能坐着轮椅出现,平易近人的他热情地向周围的FANS打招呼,“你们好!小心别摔跤。
注意安全。”他还频频点头向FANS招手示好,眼见FANS越围越多,身边贴身保镖不住提醒,“快上车!”

  据了解,尽管“飞轮海”再三提醒歌迷不要贴身追车,但仍难阻挡FANS热情,“飞轮海”四子离开机场的同时,不少“专业”FANS立即登上事前包好的车辆一路追往酒店。(记者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