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21日开工进退两难 与梧桐妹相聚顶多6天

黄少祺是贾静雯新戏《侬本多情》的男主角
黄少祺是贾静雯新戏《侬本多情》的男主角

  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抢女大战,双方律师昨协议,她近日可望赴美见女儿梧桐妹,不过她21日将到上海拍戏,若顺利今日出发,扣除飞机来回时间,估计到美国只剩6天能与女儿相处,届时她势必得从女儿与事业选择一条路走,陷入两难。

  贾静雯要养家又要付房贷,婚后仍必须拍戏赚钱,因此让她与婆家闹得不愉快,还被批“爱钱爱名利”,如今双方律师协商,她有望于近日赴美与4个月未见面的梧桐妹团圆,不过她21日将到上海与男主角黄少祺拍《侬本多情》,若她今日顺利出发赴美,飞机来回估计就得花上3天,一到美国就只剩6天可以跟女儿相处。

  赶不及恐付违约金

  万一她赶不及回上海拍戏,将付出大笔违约金,又会没收入,对她日后争取女儿监护权很不利,但若她看完女儿即回上海拍戏,又会被外界认为她“爱钱胜过女儿”,让她相当为难。

  《侬》剧制作人杨佩佩昨说:“我蛮同情她的处境,但我昨天还跟她的经纪人确认都说没问题,因此21日开镜时间不会变。”万一贾静雯赶不及拍摄怎么办?她说:“若无法履约要付违约金,但我相信她一定会拍,所以我还没想过违约赔偿的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