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与孙志浩律师碰面 称赔一千万也要找女儿

  昨天,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的代理律师在台北进行首度碰面。据台湾媒体报道,双方谈了近一个多小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双方各执一词,最后以谈崩收场。

  原本贾静雯方面会针对会谈的结果发一份声明,由于双方意见不同,为避免发声明会影响之后的官司,声明也只好临时喊停。
不过贾静雯前晚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透露,她请教过律师,那份离婚协议书是成立的,无论和孙志浩谈到什么程度,她最想的是能给女儿梧桐妹一个完整的未来,父母不要恶言相向,女儿无论在何种状况下,都能拥有父母完整的爱,若孙家仍坚持要取回这份协议书,才让她见女儿,贾静雯不排除直接赴美寻女。

  贾静雯说:“不给我地址不要紧,我自己去找,保密赔偿金一千万,我可以不要,工作我可以暂缓,但一个母亲想见女儿,还要有条件吗?”本报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