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愿放弃千万保密金 承认故意给黄磊发短信

  孙志浩昨日发布了女儿梧桐妹在美国洛杉矶的近照,并表示孩子很好。

  本报综合报道

  家庭暴力?红杏出墙?贾静雯与孙志浩的这段“豪门婚姻”越发演变成一场家庭闹剧。双方家人大爆家丑,互相指责,让旁观者很难判断孰是孰非。

  昨日有媒体报道,贾静雯终于站出来澄清,与黄磊并无私情,自己的确给黄磊发过问候短信,但只是为气孙志浩不信任自己。而她手中握有的那份“神秘协议书”,也被媒体爆出是离婚协议书。

  焦点1.神秘协议书

  4月7日孙家好友周丹薇爆出贾静雯在2006年8月曾赴上海孙家制伏保姆、抢走女儿。
贾静雯对此只透露她和孙志浩在2006年8月18日签署了一份协议书。签下协议书后,贾才同意让孙见女儿,并保证不能对外透露内容,否则孙将赔偿她1000万新台币。这份协议书,是孙志浩极力想要回来的东西,也是牵扯到双方谈判的条件之一。

  为见女儿,愿放弃1000万保密金

  昨日有媒体报道,贾静雯跟孙志浩2006年的那份神秘“协议书”,原来就是离婚协议书。贾静雯说,她请教过律师,这份协议书是成立的,但无论和孙志浩谈到什么程度,她最想的是能给梧桐妹一个完整的未来,拥有父母完整的爱。贾静雯还称,前日她继续打电话给孙家所有人,对方全都关机。

  昨日中午双方律师见面,贾静雯表示,若孙家仍坚持要取回这份协议书,才让她见女儿,她不排除直接赴美寻女,“不给我地址不要紧,我自己去找,保密赔偿金1000万新台币,我可以不要,工作我可以暂缓,但一个母亲想见女儿,还要有条件吗?”

  焦点2.暧昧短信

  日前台湾媒体披露了贾静雯给内地某男星发过暧昧短信,直指该对象是黄磊,之后孙志浩舅舅刘正中发表声明称,贾静雯3年前和黄磊拍戏“发生了不堪的事情”,当年载贾静雯到南京拍戏的孙家司机9日也表示:“在南京时,贾静雯到黄磊的房间喝酒,我去敲门,他们怎么都不开。”贾静雯与黄磊的经纪人均否认此事。

  被指红杏出墙,贾静雯前日通过媒体澄清,与黄磊绝无私情:“我跟孙志浩吵架,黄磊跟老婆孙莉还飞来劝和,他们生女儿,我还送梧桐妹的衣服去。”至于暧昧短信,贾静雯指孙志浩对她一直不信任,常查她短信,不准她手机关震动。她承认,确实是传过“你好吗?很想你”的短信给黄磊,但那是故意气孙志浩的,黄磊接到后还一头雾水地回复“你传啥啊,看不懂”。

  而对因与黄磊传暧昧短信被抓、给孙家下跪、写悔过书的消息,贾静雯家人的解释是,悔过书跟黄磊无关,是她当时跟一群人在朋友家,结果喝多了,没接孙志浩的电话,让他起了疑心。因为这次不小心“失联”,让孙志浩大为光火,才要她写下所谓“悔过书”,承认自己不是好老婆、好妈妈,并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如果不签,将永远见不到女儿。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