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台媒:贾静雯获孙志浩同意见女儿 探视细节另定

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感情深厚
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感情深厚

   《苹果日报》报道,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爆发抢女大战7天,昨(10日)双方律师在美国首次协商,不过未达成具体协议,但是电子媒体报导,孙志浩同意贾静雯拥有女儿探视权,至于探视时间、地点及方式等具体细节,有待双方进一步协调。如果短期间协商成功,贾静雯就可见到声称4个月未见的爱女梧桐妹。但经双方亲友爆料、互揭疮疤,贾静雯与孙志浩可说两败俱伤,种种不堪都摊在阳光下。

  夺女儿 引发“大战”

  贾静雯3日声泪俱下,泣诉老公孙志浩从她手中抢走女儿梧桐妹,让她4个月见不到女儿,抢女大战正式开打,其间贾静雯透过律师声请停止孙志浩监护权。

隔日孙家至交周丹薇跳出来控诉贾说谎,指她“从头到尾都知道梧桐妹下落”;接着孙志浩舅舅刘正中再发声明批她爱钱、并暗指她与黄磊“有不堪的事情”,还传她向婆婆下跪、写悔过书;连孙家司机都爆料,贾、黄曾同房喝酒死不开门等传闻。亲友轮番砲轰,让贾静雯遍体麟伤。

  不过孙志浩也不好过,与贾静雯“关系很好”的干爹吴敦不甘孙家反击,这几天跳出来声援干女儿,批孙志浩在上海玩很大、是“假小开”,还爆料他酒后曾对贾静雯及岳母动手动脚;砲火四射,搞得孙志浩灰头土脸。吴敦这段期间对于贾静雯任何的不利传言,也立即出面代替她澄清,严然成了贾静雯代言人。

  父母双方都拥有孩子探视权

  不过吵了7天,据悉,双方昨已在美国坐下来协商,不过对于要离婚或是分居,双方无具体共识,但贾静雯一心最想要的就是见到女儿一面,她之前透露她要答应孙志浩的条件,孙才让她见女儿,因此双方律师昨天角力的重点,应该是贾静雯是否同意孙志浩开出的条件,就法律上而言,父母双方理当都拥有孩子的探视权。

  若探视的细节谈妥,未来贾静雯可能在律师陪同下飞美国探视女儿;另一种可能是孙志浩把女儿带到第三地,让母女团圆;最圆满的结果是两人和好。

  婚变7天两败俱伤

  ●泣诉寻女

  04/03 她开记者会,泣诉老公孙志浩带走女儿梧桐妹,让她4个月见不到女儿,孙家未回应

  ●挟女赚钱

  04/04 传她想带女儿拍广告,把女儿当摇钱树,让孙家不谅解,导致婚变

  ●停止监护

  04/06 贾静雯律师提出停止孙志浩监护权假处分,孙家未回应

  ●亲友反击

  04/07 孙家世交艺人周丹薇出面批她说谎,表示她“从头到尾都知道女儿下落”;贾静雯透过律师否认

  ●不堪绯闻

  04/08 孙志浩舅舅刘正中发声明指贾拿孙家670万元,并暗指她与黄磊曾“发生不堪的事”

  ●酒后家暴

  04/09 干爹吴敦爆料孙志浩酒后曾多次对贾静雯和岳母动手动脚

  ●司机爆料

  04/09 司机爆料她到南京拍戏期间,曾与黄磊在房间喝酒,敲门不开,黄否认、贾经纪公司不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 吴敦 | 刘正中 | 周丹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