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拍戏主持出书三头捞 发“婚变财”1359万

贾静雯演艺资历完整,演戏、主持一把罩
贾静雯演艺资历完整,演戏、主持一把罩

  据苹果日报消息 贾静雯抢女、婚变谣言频传,双方各有亲友团力挺,几乎已经闹到不可收拾,不过镜头外,贾静雯即将接拍杨佩佩新戏《侬本多情》,跟梁赫群一起主持年代《王牌鉴定团》,还有出版社找她出书,这本书现在已经未上市先轰动,估计这一波收入将高达1359万元(台币)

  贾静雯虽然婚姻不顺,但知名度再次急速窜升,出版业认为奇货可居,光是她前半生从小演员、小主持人,晋升到《飞龙在天》女主角,接着在大陆走红、迅速嫁入豪门的事迹就可洋洋洒洒写10万字,出版业者指出:“她的故事应该有卖2万本的实力。

  至于年代则认为贾静雯过去资历完整,不仅演戏,也有主持经验,年代副总常立欣说:“的确跟她接触过,刚好《王牌鉴定团》马念先请辞,节目要改版成命理节目,她的话题性跟人生经历都够,到哪里去找这种主持人!”

  不过另一个主持人梁赫群(小梁)似乎跟贾静雯有不少过节,当年贾跟吴宗宪主持《综艺战舰》,贾静雯曾因到大陆拍戏突然请辞,让制作人小梁在民视高层面前下不了台,她录像时还把嚼过的口香糖塞在小梁手里,把小梁当小助理,年代出这一招根本就是要他“仇人变牵手”,但昨小梁说:“我们是合作过,但外面传言太夸张,节目换人的事情跟她也无关,是宪哥节目也很多,档期不好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梁赫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