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文打高尔夫脾性依旧 笑对老总冷对记者(图)

姜文
姜文面对媒体一言不发

    搜狐娱乐讯 久不见的姜文昨日参加了某车品牌在北京郊区的一所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活动。有意思的是,多日未出席公开活动,但姜文的脾气丝毫未变,不仅以“不愿见太多人”取消了事前安排的采访,而且面对记者的提问采取了置之不理和遮挡镜头的方法。  

  昨日,身为某汽车品牌代言人的姜文,出现在京郊某处的高尔夫球场上,此次他是前来参加该品牌举办的高尔夫比赛开球活动。事前,主办方曾安排了20分钟的采访时间,媒体们一早来到采访室门口等候。不过,抵达后的姜文,面对众多记者的镜头,似乎不太愿意被拍摄,遇到一家媒体的摄像机,直接用手挡住了镜头。媒体在等待了几分钟后,意外地获知消息,姜文决定不接受采访,而给出的理由是:“采访室人太多,太闭塞,不愿意见太多人。”  

姜文大力挥杆架势十足

  随后,姜文直接前往开球仪式的现场,与该品牌的几位负责人笑着交谈一会儿后,轮到他开球了,手拿球杆的姜文开玩笑地指着站在一侧的记者说:“你们小心点,我往这边打的。”不过,这是姜文对媒体说过的唯一一句话,之后,当媒体前往询问其问题时,姜文一言不发,马上走开,驾着高尔夫球车,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