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接受《时代》专访 可以演好任何角色(图)

  宣传新片《新宿事件》、筹备“鸟巢”演唱会……成龙的日程表早就被排得满满的。近日,他还接受了美国《时代》的专访,回答了全球影迷最关心的数个问题。这些问题五花八门,其中不乏尖刻和辛辣的质疑,不过好脾气的大哥还是微笑着一一解答。

  问:在你拍摄的影片中,感觉最艰难、最难承受的动作戏是哪部?

  成龙:《警察故事》。在购物中心的一场戏,我从75英尺高的地方顺着一根杆子滑下来,当时没有任何保护措施,感觉像在自杀。


  问:影迷们还希望知道你在拍摄哪部电影时受伤最严重?

  成龙:拍《警察故事》时,我曾经以为自己要死了,当时我从三层楼高的地方“飞”下来,直接掉在了地上,我觉得有东西插入了我的心脏,然后我发现嘴里都是血,这次是我觉得最疼的一次。

  问:《功夫之王》中和李连杰打得怎么样?在现实生活中谁会赢?

  成龙:当时我俩打得节奏都很快,他给我两拳时我也给了他一脚,主要是看谁打得快。现实生活中,我会让给他赢,因为他是我的老弟。

  问:你觉得观众可以接受你从武打英雄的正面形象到演任何角色的转变吗?

  成龙:我也不是很清楚。拍电影就像赌博一样,有时候你不知道观众到底爱看什么。就像我拍《新警察故事》时,我在想我要做些新的尝试,我痛哭流涕,很失落,这其实不再是一个英雄角色,但是当电影出来以后观众反映很好,这给了我信心,慢慢地向大家证明我可以演任何角色。我希望明年能演一位士兵,观众看到我会说,成龙可以演任何角色。

  问:你觉得中国演员如果想要在好莱坞获得成功,是否会受到武打电影的限制?

  成龙:就目前的情况看确实如此。在好莱坞,好的演员实在太多了,如果比形象,他们都很帅;如果比演技,罗伯特·德尼罗和达斯汀·霍夫曼的演技都非常好;但如果比功夫,没人了,所以这就是功夫明星在好莱坞风靡的原因。但是我们不是在说超人、蝙蝠侠之类的虚拟形象,人人都可以演超人,但是没人能成为成龙。竞报记者张硕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