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茂和他女儿们》热拍 林静学刘晓庆演七女儿

林静演“七女儿”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经典电影翻拍的电视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正在四川热拍,剧中扮演许茂的是刘佩琦。据悉,这次林静“击败”蒋勤勤,出演刘晓庆当年电影版中“七女儿”的角色。

  电影版中七女儿一角由刘晓庆出演,林静被问到从刘晓庆手中接棒是否压力很大时,很轻松地说:“电视剧版的故事性更强,时间跨度有二三十年,我的发挥空间会更大。我也有看过晓庆姐演的电影,特别做过功课学习过,我会呈现不同的表达方式,相信我也能演好。


  原来林静与刘晓庆还颇有渊源,2001年刘晓庆担任电视剧《皇嫂田桂花2》的制片人,当时刘晓庆非常喜欢西门小霜的角色,本想亲自出演,却因为工作排满,已无法分身。刘晓庆对该角色相当重视,亲自参与挑选,“钦点”林静出演。林静回忆:“选角的时候,我见到晓庆姐本人,当时自己还是新人,我先演了一段戏,之后小庆姐亲自教了我一场戏,然后敲定了我来演。”事务繁忙的刘晓庆还经常为林静讲戏,拍摄几场重要戏时亦会亲临片场,指导林静,让她相当感动。刘晓庆曾为林静取艺名林小镜,有很长一段时间里,林静都是以艺名示人。林静称自己很佩服刘晓庆:“她有那么多的好作品,也是成功的制片人,她无论做事情做演员都相当棒,还乐于培养后辈,我真的很感谢她。”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林静 | 许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