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区永权否认《张柏芝站出来》因内容劲爆被叫停

  东方早报记者李云灵

  “艳照门”在事发后一年,由于几位当事人的“复出”再掀波澜。主要当事人张柏芝在“艳照门”后首度公开发声,就是接受香港有线新闻台男主播兼好友区永权专访。昨日,东方卫视播出直击港台新闻的《双城记》,邀请区永权参与探讨“艳照门”事件。
节目中区永权透露,被临时叫停的《张柏芝站出来》电视访谈的下半集“没有劲爆的内容”。

  对于至今都没有播出的《张柏芝站出来》下半集,区永权坦言:“采访中,柏芝和我都是百分百投入,但是节目没有百分百地跟观众分享,真的非常可惜。”对于外界传言的因为下集内容更劲爆而被叫停,区永权反驳道:“下半集中没有劲爆的内容,只有更感性的真情流露,柏芝感谢了事情发生后,家人、身边朋友对于她的支持和鼓励。”他透露,现场很多人因为张柏芝的真情流露而被感动,“我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也感觉到了她的真诚,她哭的时候,工作人员也都跟着掉泪,我递纸巾给她时,也强忍着自己的眼泪。”区永权表示,在接受访问把积压在内心一年的不快全部说出来后,张柏芝也得到了释怀,“她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坚强,访谈时她很直接、很放得开,完全没有隐瞒,给人非常勇敢的感觉,与以前的她很不同,作为最直接面对她的当事人,我觉得柏芝释怀了。”

  ◎

  陈冠希在上海

  看两处500万豪宅?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获悉,尽管外界爆料陈冠希去年零收入,欠东亚娱乐近千万元,但是他日前在上海看了两处价格约500万元的豪宅。而陈冠希考虑在上海置产,主要是准备把事业重心移到内地,因为上海的潮店生意做得很好,他准备在全国开多几家连锁店。在上海看完房子以后,陈冠希前天上午飞抵北京。据了解,陈冠希去北京主要还是谈合作,希望在北京开自己的第二家潮流店。骆俊澎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