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淞沪风云》即将播出 萧蔷孙淳上演爱情长跑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反映宁波商帮在上海滩传奇故事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淞沪风云》,4月10日登陆我省荧屏。该剧导演是曾经执导过《玉碎》《致命诱惑》等电视剧的张晓光,编剧是新版《红楼梦》的编剧黄亚洲。萧蔷、孙淳等众多实力派的加盟,使得该剧格外值得期待。

  本剧男女主角虔一鸣和苏蚌珍,分别由孙淳、萧蔷出演。父辈的友谊和命运、相似的家庭苦难,以及决心在洋商称霸的上海滩为中国工商业成就一番大事业的共同理想,造就了虔一鸣与苏蚌珍携手60余年惊心动魄的商业传奇,以及一段大起大落的有情人未成眷属的悲剧人生。
《淞沪风云》是继晋商、徽商等商帮题材电视剧之后,第一部正面描写宁波商帮领袖的大型电视连续剧。

  在《淞沪风云》中,孙淳扮演的虔一鸣和萧蔷扮演的苏蚌珍是一对苦命鸳鸯,“谈了一场马拉松式的恋爱,长达五十年,是纯精神的柏拉图式恋爱。”虔一鸣在“女诸葛”苏蚌珍无怨无悔的鼎力帮助下,从一个身无分文的毛头小子成长为上海滩一代巨贾。可苏蚌珍却不幸被无赖玷污,其对爱情强烈的“洁癖感”,使得她和虔一鸣终未能成眷属。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