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维护蒙嘉慧演技不差 拒与梁咏琪合作(图)

最近有一串不利蒙嘉慧(左)的传言

  新加坡媒体报道,女友蒙嘉慧惨遭TVB打入冷宫,前日郑伊健(伊面)在香港接受新加坡记者的电话采访时直言:“绝对不是她表现差!”另外他也称如果有片商玩噱头要他与梁咏琪合作,他会拒绝。

  最近伊面女友蒙嘉慧的传言多多:买股票亏损不少,惨遭无线电视台冷藏……。对此伊面表示:“她都不买股票,怎么会赌到损手烂脚!”“说到打入冷宫,老实说,我已不是很了解TVB的架构,不过蒙嘉慧不存在表现问题!”

  对于结婚这个话题,伊面很享受现状,自嘲在金融风暴中受到冲击,言下赚取真金白银才是上策,伊面笑道,一向不是很爱计划,说不定有天突然想结婚就会结。


  梁咏琪对伊面已是过去式,蒙嘉慧是现在进行式,如今香港电影市道萧条,若有片商找上他搭档梁、蒙,伊面会拍吗?伊面直言:“片商玩噱头,没意思!”“除非是好莱坞片商指定要求的啦!“伊面自我调侃:”真的非我和梁咏琪或蒙嘉慧不可?如果只是想玩噱头,我拒绝,艺人也得有私人底线。”

  对于阿娇,陈冠希相继放出“复出”试探风声,伊面由衷地表示:“只要不抱着要当superstar(巨星)的心理,继续努力去做,不要太执着于成绩,应该还是能继续(在娱乐圈发展),时间会改变很多事,其实,整件事就是人家脱了内衣裤一直被议论,我不想多说,担心每说一次就会增添当事者的压力。“(俐俐/文)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嘉慧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