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上海推销爱心T恤 称与邓超结婚只等时机

孙俪现场展示爱心T恤
孙俪现场展示爱心T恤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孙俪来到上海,参加了一场关爱流浪动物的爱心活动。

  作为国内著名影视红星的孙俪,一出道便因其邻家妹妹的清纯形象而深受大家喜爱,并且由其主演的多部深入人心的影视作品使其很快从一位新人跃升到了国内一线明星的行列,也让她成为了各大品牌的热门代言人,而孙俪对于动物的喜爱也是众所周知。她在活动现场坦言自己非常钟爱带有动物图案的服饰,曾经买过该品牌红鲱鱼图案的T恤,以及做成腊肠狗形状的包包。而对于这次“I love animal”主题的T恤更是偏爱有加。坦言自己已经有了黑白两款,对于粉色和灰色的两款也有收藏的打算。

孙俪呼吁大家多关心流浪动物
孙俪呼吁大家多关心流浪动物

  活动之后,孙俪跟记者聊起了自己的爱犬。孙俪在上海和北京总共养了七只小狗,老大叫西西,而最小的一只叫me。孙俪说自己所有的狗狗当中,老大西西最贴心,如果她不开心的话,西西就会过来舔她,陪在她身边。“就像海岩老师说过的,如果你想要得到关心,那就去养狗,如果你想要付出关心,那就去养猫。

  最近娱乐圈中,情变事件此起彼伏,这也让大家对孙俪邓超这对人人羡慕的情侣多了一份担心。日前,孙俪与邓超又被媒体目击携手逛家具店,让两人的感情近况再度成为焦点。面对记者的提问,孙俪毫不避讳的说她和邓超的感情很好,谢谢大家关心。而面对她和邓超婚期将近的传言时,孙俪则只是笑着说要看时机成不成熟。全场保持微笑的孙俪非常敬业的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和拍照,还非常细心的提醒因拍照而相互拥挤的记者,一如既往的亲和形象让现场记者都交口称赞。

陈晓东上海凹造型
陈晓东上海凹造型

  晚上,陈晓东也与一众VIP客户来到了该品牌的恒隆广场旗舰店,盛装出席的他尽显潮男本色,更不忘现场凹起了造型。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