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回应律师爆料孙志浩怒指有人“犯法”(图)

贾静雯想见女儿,跟孙家还没谈出结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律师昨天会面,但并无具体结论,最多只是“各自表述”。贾静雯很难过,她觉得要见女儿仍有很大一段距离,而传言孙志浩继续通过任职中天新闻部的表弟放话,他在MSN昵称写着:“明明犯法,还敢跟我们孙家要钱。”

  昨又有杜姓司机爆料,指贾静雯到黄磊房间喝酒,他去敲门两人怎样都不开。对此贾静雯回应:“司机说了算,我们当事者说了不算?这什么世界啊。
”而孙志浩除了在MSN怒指有人“犯法”,也未对此发表看法。

  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昨天早上跟孙家律师碰面,贾静雯本人未到场,但很关心结果。吴宜臻说,虽然双方都同意协商是最好的方法,对方律师也承诺会约束所谓孙家亲友不要再对外发言,但最后仍无具体结论,加上美国时差问题,所以对方律师还需要时间才能响应孙家反应。

  贾静雯当初签的离婚协议书,梧桐妹是共同监护,但孙家现在很想拿回这份协议,细节还要再谈。贾静雯想见女儿,问孙家有何条件,孙家律师强调“绝对没有条件,绝对配合”,如果有需要,贾静雯可以到他的事务所打电话到美国,也可以跟女儿通上话。但贾静雯知道后没有答应,她觉得那不如给她地址,让她直接飞去谈。可是对方并未承诺此事,也还是没给地址。

  贾静雯跟孙志浩签完离婚协议书之后,夫妻关系其实曾经变得很好,一家三口接连到海南岛、美国旅游,当时还拍了很多照片发稿。只是两人当初先有后婚,互信基础薄弱,尤其孙志浩除了怀疑贾静雯对男人放电外,也认为她明明赚了很多钱,却老是哭穷,结婚不久,就为500万的见面礼吵架。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吴宜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