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雷锋战友张峻支持田亮 建议给《雷锋》“加戏”

  日前,雷锋生前的70位战友因“商业活动过多被国家队开除”、“绯闻过多”等理由联名表示,不希望田亮出演雷锋。就在老战友反对之时,同是雷锋战友的张峻却与他们持不同意见。昨日下午,在张峻家等候田亮时,张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在此之前,关于《雷锋》电视剧的一切情况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对于田亮出演雷锋,张峻认为,不能以雷锋的人品定夺演员,剧集播出后,好坏自有评说,观众的话语权才最为重要。

雷锋战友张峻支持田亮

  本月2日,70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雷锋生前战友在一家报纸发表声明,表示目前正在筹拍的电视剧《雷锋》选择由“跳水王子”田亮扮演不合适,其中部分代表表示,除了外形气质不像外,重要的是了解到田亮“纪律差、绯闻多、讲排场”,这与干一行爱一行、为人憨厚、艰苦朴素的雷锋形象相违背。与此同时,媒体也报道出张峻和70位老战友唱反调。对此,张峻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惹出了这么大的事。”对于媒体的报道,张峻一概不知,解释自己从未接受过此方面的采访。

  对于70位老战友的声明,张峻则表示,我没有看到《雷锋》的剧本,又没有看过田亮的表演,怎能就断然和他们一样下结论说田亮不能演。张峻十分不理解,老战友怎么这样沉不住气,既不与剧组勾通,又不做调查核实,就匆忙发表声明。他觉得拍摄关于雷锋的电视剧是件好事,他说:“在弘扬雷锋精神上,作为雷锋的战友,我们要做促进派,而不是灭火器。”

  张峻虽支持田亮扮演雷锋,但他也表示出担忧,因为田亮太年轻,对雷锋太不了解,也不是专业演员出身。在张峻看来,田亮能不能演好雷锋全取决于导演对雷锋这个人物的把握。他严肃的告诉记者,《雷锋》一定不能戏说,更不能胡说,因为他是全国人民崇敬的偶像,是青年一代学习的楷模,拍摄《雷锋》要尊重历史。

  张峻说:“程力栋是个认真的制片人,早在一周前就与我联系要到我家亲自看看,多了解一点雷锋的情况。”昨日,在田亮和程力栋拜访时,张峻将同样严肃的话讲给了他们。同时积极配合剧组的拍摄,用纸详细列出了了解雷锋生前生活的人名,程力栋对此表示万分感激。交谈中,张峻还建议剧集在拍摄最后,应该添加一集“留住雷锋的人们”的内容,以此来见证,雷锋精神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有这么多人们在一代一代的传承。程力栋对张峻的建议拍手称好,表示回去与编剧商量,将这部分内容添进其中。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