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晚婚》 > 新闻动态

《晚婚》聚两大影后 奚美娟王玉梅同台竞技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金鸡影后奚美娟,曾夺得无数表演大奖,有“中国第一妈”之称的著名老艺术家王玉梅已加盟中国首部反映晚婚现象的电视剧《晚婚》。她们将在剧中分别饰演“母亲” 徐佳蓉与“婆婆”王秀英。而两人也是首次在荧屏上合作,两人在剧中将有多场精彩对手戏。

奚美娟

  奚美娟颠覆苦情形象

  著名实力派女演员奚美娟曾凭借《假女真情》中王玉娟一角,勇夺金鸡影后桂冠。她在《五妹》、《春草》中因饰演不同类型苦情母亲形象而深入人心。此次在《晚婚》中,奚美娟更要颠覆她以往的苦情形象——首次饰演一个“强势”母亲。

  奚美娟在《晚婚》中饰演的“徐佳蓉”,饱尝人世炎凉,又因丈夫的背叛而毅然与其离婚。因此,她对两个女儿的婚姻格外重视——她偏爱大女儿李曼娟,并且加以苦心栽培,希望女儿能嫁个有头有脸的人物,盼其光耀门楣。对于二女儿李曼婷崇尚自由爱情,她也横加干涉。无奈女儿们年龄一天一天的增大,却因为种种原因都没能成婚。她决定用自己的方式解决女儿们的婚姻大事。

  虽然这位母亲做的所有“强势”的事情,在女儿们面前并不讨好。但是她却是个好媳妇,好邻里。在婆婆“王秀英”和多数人眼里,这个女人,除了好强之外,是个彻头彻尾的好人。可以说,徐佳蓉这个角色是许多单亲母亲的一个缩影。

  两大影后级同台竞技

  曾获金鹰、飞天、百花、金鸡奖和“新时期十年电影演员荣誉奖”、“中国电影世纪奖”等国家级重要奖项的王玉梅,是中国影视界重量级艺术家。她主演的《高山下的花环》,当年播出时万人空巷,并为她赢得“中国第一妈”的赞誉。去年,王玉梅在央视热播剧《漕运码头》中饰演王嬷嬷一角,她精湛、细腻、饱满的表演再一次征服所有的观众。

  王玉梅将在《晚婚》中饰演“婆婆”王秀英。王秀英在王家极具威望,关键时刻总会力挽狂澜,是整个家庭的主心骨。

  奚美娟与王玉梅都是内地最擅长饰演母亲的演员,她们在荧屏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经典的母亲形象。据了解,在剧中,“妈妈”徐佳蓉与“婆婆”王秀英将有多场对手戏,王玉梅、奚美娟这两位老戏骨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 王玉梅 | 王秀英 | 徐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