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铁人》 > 媒体关注

《铁人》严寒拍摄泪被冻 “五一”将在全国公映

  由上海电影集团、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全国总工会、北京市委宣传部、上海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的电影《铁人》今年“五一”将在全国公映。

  在昨天的官网启动仪式上,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倪健民表示,全总欢迎全国各影业公司或个人投资拍摄反映中国工人阶级、劳模精神的影片。据介绍,作为国庆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投入5000万元巨资拍摄的《铁人》,是由“中国第一编剧”之称的刘恒与电影节“获奖专业户”尹力继《张思德》、《云水谣》之后再次联手打造的力作。影片以对“铁人”王进喜为楷模的老一代石油工人的描写,展现半个世纪以来我国石油工业从小到大的历史画卷。

  一位主创徐亮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称:“刚才小嘎子说拍戏的时候都冻哭了,我说怎么没看到眼泪?他说给冻住了,所以真的相当辛苦。”该片预计“五一”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