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金牌魔术团》 > 新闻

《金牌魔术团》12日首播 刘谦出关揭晓预言

  由刘谦、汪涵联袂上演的湖南卫视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本周日(4月12日)晚19:35即将魔幻登场。在赢得全国观众一片掌声后,选择闭关的刘谦,在出关首演中,将会呈现出怎样全新状态?“策神”汪涵、“魔术评审团”又会在现场,献上怎样妙语连珠的精彩点评?此外,备受期待的四位美丽动人“谦女郎”,以及平民魔术师们,有哪些惊艳的表演?以下罗列出第一期节目几大看点:

刘谦与评审团商量结果
刘谦与评审团商量结果

主持人汪涵
主持人汪涵

为谦女郎烹制浪漫晚餐
为谦女郎烹制浪漫晚餐

  看点一:刘谦出关独家秀魔幻

  刘谦在央视春晚的表演,一举掀起了全国的“魔术热”。然而,就在大家都纷纷期待着刘谦更多精彩的表演时,这位魔术大师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闭关”,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近日,刘谦宣布加盟湖南卫视,策划打造《金牌魔术团》的消息一出,又再度引发观众们一阵“骚动”,大家翘首以待他重返荧屏。

  据悉,与以往单纯的魔术表演嘉宾不同,刘谦在“魔术团”中,将化身“魔幻学院”院长,对每位表演者进行专业、细致的指导和点评。当然,除此之外,刘谦也会把“闭关”期间创作的全新魔术,独家搬上《金牌魔术团》的舞台。

“美女”大胆举动令刘谦面露尴尬
“美女”大胆举动令刘谦面露尴尬

  看点二:“见证奇迹的时刻”预言揭晓

  在4月6日的《金牌魔术团》新闻发布会上,刘谦将一只装有4月12日热点话题时间的预言箱,悬挂到世界之窗大门顶端,并现场宣布,答案开启全过程将于节目开播时,进行现场直播。据了解,此前也曾有魔术大师做过类似表演,但刘谦预测的时间跨距更长,预言箱也在监视摄像头的24小时直播中,得到更严密的保护。可以说,刘谦的这次预言是史无前例的。刘谦的魔力真能神奇到预知未来吗?见证奇迹的时刻,绝对值得期待。

  看点三:汪涵、刘谦二度合作

  作为刘谦的圈中老友,汪涵与刘谦早在两年前就在《魔幻达人》中,有过默契合作。这次在《金牌魔术团》中,汪、刘两人二度合作,也必定将碰撞出更多精彩火花。而在第一期节目中,有表演者当场质疑刘谦,要破解刘谦的魔术,汪涵及时挺身而出,将紧张的事态轻松化解,这当中,不仅可以看出汪涵与刘谦的深厚友谊,汪涵高深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出众口才,也得到了再一次印证。

  看点四:“谦女郎”四大美人争艳舞台

  在魔术的舞台上,除了神通广大的魔术师外,性感漂亮的美女助手,对一个精彩的表演来说,也能增色不少。《金牌魔术团》隆重推出的四位“谦女郎”:杨婷婷、曾泳醍、孙怡婷、彭杨,就绝对称得上绝色美人。

  据了解,导演组从全国甄选的四位“谦女郎”,在负责魔术助演的同时,还担任着副主持的工作。她们不仅有着姣好的外表,表演、主持、外语,也同样毫不逊色,相信《金牌魔术团》的舞台,将被他们妆点得更加耀眼夺目。另据获悉,彭杨因《流星雨》的拍摄,现已退出“魔术团”,此后导演组将邀谁接替,值得关注。

  看点五:平民魔术师各显神通 刘德华儿子现场助兴

  在中国,魔术艺术有着悠久的传承,喜爱魔术的人比比皆是,隐秘于市的优秀表演者,也为数不少。在《金牌魔术团》第一期的舞台上,就荟萃了许多出色的平民魔术师。这当中,除了有美女变孔雀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外,刘德华的儿子“安逗”和“黒仔”也带来了他们的魔术,现场助兴。他们憨态可掬的模样,逗得现场观众直呼“太可爱了”。

  看点六:现场引爆争议不断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魔术团”节目录制过程中,现场引发争议不断。一些来自草根的表演者,因为对魔术行规的不理解,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更有个别表演者,当场质疑刘谦“魔术大师”的权威。使得“魔术汇演”,俨然成了刘谦的“魔术知识推广会”。事情的起因究竟为何?刘谦现场如何回应?届时,节目也会将整个经过完整呈现。

  看点七:个性魔术师创意出彩 “搞怪男”雷倒魔术大师

  在第一期《金牌魔术团》选手中,除了许多身怀绝技的魔术师外,个性选手也时节目的一大亮点,他们的魔术功底虽然尚浅,但在创意方面却下足了功夫,抢去了观众不少的掌声。尤其是“魔瓶搞怪男”超级无厘头的表演风格,即便是见过大世面评审老师,也都甘拜下风,就连一贯以搞笑风格著称的魔术大师小林浩平,在点评时毫不吝惜的夸道:你比我还搞笑!

  想看到刘谦独家上演的最新、最炫、最奇妙的魔术表演吗?想看平民魔术师们各显神通的精彩演出吗?想看到魔术评审团的麻辣点评和“谦女郎”美艳动人的精彩表现吗?欢迎即刻加入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的魔幻之旅,4月12日晚19:35我们共同守候!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