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等着你回来》昨开机 吴建豪李小璐玩惊悚(图)

吴建豪李小璐玩惊悚
《等着你回来》导演叶永健与吴建豪已有两次合作
  以《流星花园》成名的F4成员吴建豪转攻电影后都在接拍动作片———《少年阿虎》、《功夫无敌》、《功夫厨神》等,今年吴建豪开始挑战情感戏为主的电影——他和李小璐合作拍摄惊悚爱情片《等着你回来》,该片在广东开平赤坎影视城开拍。昨天,剧组人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等着你回来》的导演叶永健之前和吴建豪已有过两次合作。叶永健说,他选吴建豪出演情感戏是因为看到吴建豪“有很多面”,可以多做新尝试,“这个剧本就是为他度身定做的”。
故事发生在新加坡,广州失业青年梁广(吴建豪饰)前往老字号药油厂“广昌堂”见工。不料被人以为是失踪多年的三老板崔正广。在广昌堂工作期间,神秘女子小芙蓉(李小璐饰)救了他,并说他是自己等了十年的三少。梁广为了探究秘密深陷其中,并开始妄想自己是三少,与“女鬼”和女友发展了一段微妙的三角恋,他接近事情的真相时,危机也开始逼近。

  据剧组人员透露,梁广这个角色“精神分裂”,吴建豪要在片中出演梁广和三少爷这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他将与由李小璐、日本女歌手加护亚依饰演的两个角色产生感情纠葛,难度非常大。吴建豪看了剧本之后觉得很有意思,而且这个角色是导演为自己所作,所以他也愿意接演。

  叶永健说,这部电影不靠音效,而是靠故事和画面营造惊悚气氛。李小璐演的舞女就是吴建豪精神分裂后幻想出来的为爱殉情的“女鬼”,她在片中以红色旗袍造型出现,不会龇牙咧嘴,举止文雅,“就像《胭脂扣》中的梅艳芳演的女鬼”。据悉,该片随后将辗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拍摄,并于年内上映。本报记者黄辰星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李小璐 | 叶永健 | 梁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