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娱乐圈对骂四宗“最” 相声演员最“专业”

旷日持久:吴宗宪PK黄安

  起因:黄安公开称吴宗宪说是单身实际早已结婚生子

  战地:任何能说话的地方

  吴宗宪:“如果他不是神经病,他就不叫黄安!”“黄安,你现在跑到大陆去了,我在台湾录节目,等我这集节目播出的时候,你已经混不下去,回台湾了!”

  黄安:“提笔写吴宗宪是令我极为痛苦的一件事!就像拿棒子去搅动粪坑,实是臭不可闻。因为有了他的出现,台湾的电视圈注定要走向低级下流、万劫不复的歪路子!……也正因为他们两个赖皮的出现,加速了我回归祖国的脚步,全家定居北京,不屑与他们为伍!”拍案:相骂江湖,不如相忘于江湖

  吴宗宪和黄安这两个死对头,纠缠不清打了10年。到如今,或许年岁已高想释怀当年的轻狂,或许历经的往事变更了内心的想法。黄安前段时间竟抛出了“橄榄枝”,接或不接,宪哥还没做出任何回应,貌似已然相忘于江湖!

  

  
有损形象:金莎PK斯琴格日乐

  起因:金莎下车与歌迷合影,斯琴格日乐嫌耽误时间开骂

  战地:从博客转战到公堂

  金莎:“满脸大浓妆,怒目圆睁,吐着唾沫星子……我从未见过这般凶狠暴躁的女星……你有勇气在公众场合几十双眼睛下横眉竖目地开骂,就要有勇气认,这才有种呢。……我劝你,好好看看心理医生吧,或许能有好转。”

  斯琴格日乐:“娱乐圈一直是媒体和公众非常关注并且比较敏感的群体,我们都是这个群体的一分子,都有责任自律自重以维护其良好的公众形象,从而不辜负广大视听对我们的期待。”拍案: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这场战火,由金莎发表博文而撩燃,她连珠放炮的连讽带刺,完全打破一贯温柔可爱的形象。到最后对簿公堂,金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哎,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这场“泼妇门”战役,娱乐了大众,伤害了自己,最终以两败俱伤收场。

  

  
渔翁得利:郑钧PK杨二车娜姆

  起因:一个快男选手能否通过的评判

  战地:《快乐男声》节目

  郑钧:“当初我决定担任这个比赛的评委,就是希望能把有音乐才华的选手挑出来,让他们有机会成为乐坛的新生力量。可杨二的基本评审标准却发生了错误,我无法与她继续合作,这毕竟是快乐男声,不是快乐男色。”

  杨二车娜姆:“我们不是为郑钧选乐队,我们是选快乐男声。郑钧应该读懂"快乐男声"这四个字再来当评委。他凭什么指使我、逼我听他的?这样只能证明他很不专业、很不成熟、很老土、很没素质、很没有礼貌。”拍案:鹬蚌相争,快男得利

  一个重声,一个重色,两人争吵的焦点不在一个层面上。最后郑钧退出快男,杨二继续顶着大红花招摇在观众眼前。而这些乱七八糟的争吵,也将2007年的快乐男生推上风口浪尖。

  

  
实力悬殊:郭德纲PK宋祖德

  起因:小沈阳的前途

  战地:博客

  郭德纲:“我端详着祖德的脸,那是一张摩擦系数极大的脸,使我身临其境的体会到那个久远的年代。整张脸极喜兴,一看就是喝了糖尿。真的奇怪,人脸怎能长得如此标致,细看竟然极像骨盆,造物主太神奇了。那一双眼睛,甚是有神,如栗子,底朝上,与膀胱相贴,尖朝下,前面贴耻骨联合,后面依直肠。英语叫prostate。”

  宋祖德:“青年时的你/一餐不吃饿得慌/中年时的你/喝点白水也长胖/”《郭德纲为了股权逼死张文顺!》、《郭德纲的儿子竟然不是亲生!》、《郭德纲为了壮阳狂喝童子尿!》,宋祖德的骂功实在太弱,扯谎的水平像回到了幼稚园小孩子闹别扭。拍案:祖德你练练嘴皮子再来

  郭德纲不愧是相声名嘴,这不带一个脏字的骂功,柔中带刚,以柔克刚,将宋祖德的口水抵挡在千里之外。如果说,郭德纲的骂功算专业八级,那宋祖德最多只能算业余二级。祖德,练练嘴皮子再来吧!

  

  
其他骂仗

  扑朔迷离篇

  陈凯歌VS胡戈

  胡戈《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恶搞陈凯歌的电影《无极》,惹得陈凯歌恼羞成怒,对胡姓小辈发出了“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的“怒吼”,声称要将胡戈告上公堂,当时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却不知结果。

  周杰伦VS蔡依林

  2007年10月,当陈泽杉与爱徒蔡依林在为《特务J》一周销售额高达15万张而庆功时,忍不住放炮,高声疾呼EMI“买榜”“造假”,怒斥蔡依林所谓的专辑销量被“灌水”。
双J口水大仗打了半个多月,这云里雾里的事情,恐怕只有当事人才心知肚明。

  二虎相斗篇

  韩寒VS郭敬明

  同为80后先锋文学的代表人物,韩寒除了大肆贬低郭敬明的《小时代》,还在博客中调侃郭敬明涉嫌抄袭庄羽案,而郭敬明也表示不屑与韩寒一起被讨论,并用“陌生人”形容自己和韩寒的关系。

  黄立成VS吴克群

  在吴克群的庆功宴上,记者让他比较《周星星》和麻吉的《我爱周星星》两首歌时,吴克群说:“我的歌比较好听。”黄立成发炮:拜托,他的“周星星”实在很难听,感觉在嘻闹,完全没有把周星驰的精髓表达出来。我听一次就不想再听了!

  貌合神离篇

  李冰冰VS范冰冰

  即使是两人在同一个公司时,也是相见似仇人。据知情人透露,在某次颁奖典礼上,二人因为一台照相机差点大打出手,幸好有同公司艺人劝阻,才没有引发大矛盾。范冰冰VS周迅

  同在一家公司,范冰冰与周迅的不和全是在私下的,表面上没表现过一丝的不快。但二人却是最不和的,而造成不和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范冰冰意识到自己永远也取代不了周迅坐到一姐的位置,也正是因为永远也战胜不了这个对手,让范冰冰最终决定离开华谊。文/肖智慧

 (来源:三湘都市报)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安 | 金莎 | 吴宗宪 | 郑钧 | 斯琴格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