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俏》“团长”集结 熊乃瑾被赞梦中情人

  由于《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各地热播,剧中饰演“炮灰团”成员的各位主演们成了众多少女们追逐的偶像,一时间如何打造出干练,帅气的中性打扮成为了女孩们的梦想。在近日即将播出的知名时尚类节目《美丽俏佳人》中,几位俏主持也携手台湾的“彩妆天王”KEVIN老师与“嘟嘴女王”熊乃瑾一起呈现如何变身帅气小美女的绝窍。

熊乃瑾帅气妩媚
熊乃瑾帅气妩媚

熊乃瑾被赞梦中情人

  作为华谊09力捧新星,熊乃瑾身上融合了古典的柔媚与现代的清纯。而在KEVIN老师的亲自打造下,刚刚还乖巧可爱的熊乃瑾瞬间就变身成为时尚帅气的女骑士,虽然一身中性打扮,却依旧显露出十足的女人味。

  而为了让“团迷”们更了解自己的偶像,剧组也特地采访到了“迷龙”张国强和李晨。当记者拿出众多美女的照片,让两人回答会比较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时,两人也颇有默契的都选择了熊乃瑾,这样的结果也让熊乃瑾开心不已。据悉,本期《美丽俏佳人》将于4月15日在旅游卫视中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乃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