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3》剧情扑朔迷离 吴庸春花或成一对?

   2009年4月9日,《丑女无敌3》在长沙盛大开机。虽然响巢国际总裁刘文武、导演张峰、主演李欣汝、刘晓虎等主创悉数亮相,且开机之后马上就进行了紧张的拍摄,但剧情方面剧组不肯透露丝毫,片场所看到的部分剧情也难见端倪。

褚颖颖和张懿珂
褚颖颖和张懿珂

吴其江和毛俊杰
吴其江和毛俊杰

  和前两季一样,《丑女无敌》(第三季)剧组的保密工作一级棒,想从主创的口中套出点剧情来基本上是奢望。之前《无敌一号》海选刚刚结束,共有三位选手入主《丑女无敌3》,纷纷与相应角色谈起了恋爱,那么《丑女3》是否会以爱情戏为主线?对此主演们却一致表示励志、职场仍是重点,爱情戏只是比较前两季有所增加。除此之外,就再也不肯透露其它剧情。《丑女3》到底将走向何方,不妨和记者一起来大胆猜想:

  《丑女无敌3》费德南去向何处?

  线索:《丑女无敌2》有个纠结的结尾,概念破产,负了安茜又负了无敌的费德南成了孤家寡人,遭人痛恨,也让人同情。第二季关机时,费德南曾向记者透露第三季概念将易主。那么在第三季中,费德南将去向何方?新晋男主角雷囧——邓安奇,按照网友推测将成为无敌的真命天女,费德南和无敌的感情戏可能会相应减少;离开了概念,另一个主要场景即是几位新角色为主的酒吧,难不成郁闷的费德南在第三季中要以混迹酒吧为主?

  猜想:费德南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挥金如土、懦弱、花心,正是因此他才遭到李安瑞的觊觎,他才会失败。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优点,他善良,也想成就一番事业。况且做为我们的男主角,费德南一定不会轻易被打倒的。这样看来,混迹酒吧基本是不可能了,费德南一定会从低谷中学到教训东山再起——只是不知道这过程有多久。

  记者认为,第三季中,费德南经过一段时间的消沉期之后,一定会重新回到概念,虽然可能受到李安瑞的羞辱,但大丈夫要忍得跨下之辱,才能有重整旗鼓的一天。如果没有回概念,他也会重新回到职场,寻找机会再与李安瑞PK,这才是丑女迷们喜爱的费德南。

  《丑女3》爱人有几对?

  现象:《无敌一号》以选无敌男友为初衷,最后除了无敌男友外还选出了小艾男友、叶蓉男友,选手们可谓大丰收。数数剧中还剩下的单身,还有费德南、陈家明、安茜、杜卫东、吴庸、裴娜、唐亚军、范春花,这其中又能成全几对?

  猜想:安茜,在上一季中被费德南伤透了心,划拉划拉剧中剩下的男人,陈家明和杜卫东都对她不错。不过陈家明基本上属于安茜的“闺蜜”,这么多年的朋友都没有擦出什么火花,估计以后也没什么戏;倒是杜卫东,嫌疑比较大。上一季中,杜卫东就和无敌、安茜暧昧不清,虽然都是朋友式的、哥们式的,但那是因为有费德南,但这两个女人都被费德南伤了心,在安慰她们的同时,杜卫东和安茜或者无敌难保不擦出点火花来。不过,这一季中无敌有了雷囧相伴,杜卫东和安茜在一起的机会比较大,但是杜卫东和费德南之前有同学和朋友的情谊,在发小费德南和安茜的感情动向不明朗的时候,杜卫东应该不会这么明显地向安茜表白。除此之外,安茜与浪子回头的费德南复合也不是没有可能,虽然这段婚姻掺杂着种种虚伪、交易,但安茜真的爱着费德南,所以才会如此受伤。只是费德南对安茜是真的不爱了。如果小费回头,他们还是有可能复合的。

  至于陈家明,他还有个无双呢。虽然在第二季当中没再提到,但这两个极品的恋爱想当初在第一季当中可是引起了轰动啊,如今第一季导演回归,说不定无双也跟着回归了。

  吴庸、裴娜、唐亚军这组“铁三角”,还真是费人琢磨。执着如唐亚军,一定是不会轻易放弃“小娜娜”的,裴娜和吴庸上一季当中的感情线已经淡化,不知是不是为裴娜和唐亚军的结合做准备?如今唐亚军可谓事业有成,正是裴娜可以依靠的对象。吴庸做为费德南的死党,在第三集中估计也是自身难保,裴娜很有可能会偏向唐亚军。

  而商场失意情场也失意的费德南一时应该还很难从打击中恢复过来,估计再下一季会为他海选女一号的,要么就如上所说,他会重新选择安茜。最后,剩下的是——吴庸和春花!虽然巨不靠谱,但如果他俩能在一起,这剧就圆满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安茜 | 李安瑞 | 杜卫东 |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