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沈星澄清“离婚”事件 网友质疑为新书炒作(图)

美女主播沈星的“离婚事件”近期闹的沸沸扬扬
  近日,美女主播沈星“离婚”闹得挺凶,该“离婚事件”称已经结婚10年的沈星前夫是一名具有雄厚实力的企业家,对沈星也是“百依百顺”。而就在不久前,这位百般好的男人与沈星分手,原因不详。9日,这位“美女主播”“温柔一刀”利用博客来澄清“离婚事件”,表达了自己“无可奈何的心情”。

  在这篇名为“无可奈何的心情”博客里,沈星说:“所有关于我感情生活的报道皆为不实传言,没有所谓"富豪先生",没有所谓"十年婚姻",空穴来风的说法会伤害到无辜的家人,我依然孩子气的相信爱情,憧憬王子和公主的童话结局。
等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刻,也许会讲给你听。”对于该博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赞成,但仍有部分网友质疑此番折腾跟沈星最近发表新书《两生花》为其炒作有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