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吴刚做客畅谈《潜伏》 主持人现场变“刚丝”

吴刚做客《身边》意外遇到“刚丝”
吴刚做客《身边》意外遇到“刚丝”

吴刚的“陆桥山”深入人心
吴刚的“陆桥山”深入人心

  依靠着大众的口耳相传,谍战大戏《潜伏》近段时间迅速热遍荧屏。除了其中悬念迭起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外,一众演员的精彩演出也引发了诸多观众的剧烈反响。因在剧中扮演“笑面虎”情报处处长“陆桥山”而俘虏不少观众的实力派演员吴刚,近日做客北京卫视《身边》栏目,向大家谈起了《潜伏》幕后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而栏目女主持人更对吴刚多年的作品如数家珍,俨然一副资深粉丝的架势,她更给自己起了个有趣的称呼--“刚丝”。

  对于《潜伏》大热,吴刚表示自己真的没想到。他回忆到,自己当初没想那么多,只记得当意外的从好兄弟孙红雷处得到这个剧本时,立刻让他热血沸腾。“陆桥山是真诚而悲哀的,非常有特点的一个人物。”吴刚正是看中了这个角色与众不同的性格特征,才最终决定出演。

  据了解,在拍摄前吴刚也通过各种渠道做了大量功课。在他看来,陆桥山是有信仰的,只不过他的信仰和余则成的信仰完全不同。从人性的角度讲,他很想把工作做好,让周边的同事认可他,实现他的自我价值,但他发现实现自己的价值只能通过实施各种手段才能达到。因此吴刚说:“在演这个人物的时候,我不想按照脸谱化的形式去表现。”也正是因为充满吴刚特色的表演,让陆桥山这个人有血有肉,赢得了一片赞誉。

  在人艺任职多年的吴刚,表演实力早已获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从话剧《北京人》当中的曾文清到《茶馆》里的唐铁嘴,从《非常麻将》中的老大到《哗变》中的格林沃律师,吴刚早已跃升为北京人艺的台柱子。而近两年来,在话剧舞台积累多年的他,开始在大小荧幕上大展拳脚,去年他凭借电影《梅兰芳》中的“费二爷”而被广大观众熟识,马上其主演的建国六十年献礼影片《铁人》将于五一公映,还有随后的《建国大业》、《沂蒙六姐妹》等大片都会出现吴刚的身影,难怪节目上吴刚开玩笑道:“在舞台上磨练了这么些年,也是拉出来练练的时候了。”

  据悉该期《身边》栏目将于明日(4月11日)中午12:00在北京卫视首播,请关注《潜伏》的“潜艇”们及“刚丝”们别忘了到时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陆桥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