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南京!》拼“眼技” 江一燕凄绝动人心

教堂剧照
教堂剧照

  《南京!南京!》公映在即,主创团队也马不停蹄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宣传攻势。日前,在北京专场试映大获成功。该片场面震撼,感人至深。陆川用写实的手法再现了历史上那惨绝人寰的劫难。中国百姓在呼啸的枪声中成片倒下,而“中国不会亡”的高喊,令人禁不住泪如雨下。几个不同身份的女性人物悉数登场,她们的眼神中充满恐惧、绝望、和无声的抗争,而扮演青楼妓女小江的江一燕更是以她难言的凄绝,令全场无不动容。

  南京沦陷,难民营成了人们最后的避难所。然而,宁静只是暂时的,随着日本宪兵闯入,人们一下子僵硬在那里。每个人都绝望、内心又充满生的侥幸。倔强的小江第一个举手,虽然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被带走的一刻依然回眸一笑,她让自己成为一个不同于过往的自己,用美丽的死亡,控诉了战争的残酷与女性无可逃避的命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