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巧巧作客山东 替“小三”说话(图)

金巧巧
金巧巧

《结发夫妻》剧组见面会
《结发夫妻》剧组见面会

  日前,由陈瑾、丁勇岱、雷恪生、金巧巧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结发夫妻》登陆山东,一时间掀起当地观众对于现代婚姻关系的大讨论。4月8日下午,导演李辉携该剧主要演员作客齐鲁电视台召开剧组见面会,就当下夫妻关系等问题发表公开观点。

  “家庭中夫妻二人的关系有时候确实很脆弱,但我相信每个女人都是可爱的”,《结发夫妻》男主角丁永岱(饰白桦)首先表态,相当配合他在剧中所演绎的角色:白桦有两任妻子,与精明干练的律师妻子郑海鹰(陈瑾饰)之间出现婚姻裂缝后,单纯而顾家的方卉(金巧巧饰)插足其中,后白桦同郑海鹰离婚,与方卉结合,但还是与这两个女人有着千丝万缕的瓜葛。

  导演李辉表示,夫妻关系中的任何问题都是双方造成的,“只要两个人能风平浪静、相安无事,怎么做都是对的。”陈瑾也表示,对于婚姻中的酸甜苦辣,夫妻二人冷暖自知,“最重要的是尊重彼此的习惯,尊重对方的选择。”

  在《结发夫妻》中饰演“小三”的金巧巧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方卉是一个单纯而情感丰沛的“小三”,是可以被理解和原谅的。“如果夫妻双方本身就已经出现裂痕,矛盾无法解决,难以继续共同生活,他们完全可以离婚。而在这个过程中,如果第三方的介入是出于真爱,那么离婚后与“小三”重新结合无可厚非。”金巧巧强调,她为“小三”开脱的前提是有些婚姻在“小三”出现之前已经破裂、无法修复。“如果人家夫妻感情和睦、家庭美满,第三者在知情的情况下还主动挑拨他们的夫妻关系,那么,我绝对无法容忍。”金巧巧称,夫妻之间应该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美满的婚姻需要信任,多留给对方一些私人空间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 方卉 | 郑海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