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们的八十年代》冰城首播 齐襄叫板左小青

剧照
剧照

  以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为背景,极具怀旧情感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日前正在冰城哈尔滨隆重首播中。这部历经数年精心打造的情感大戏,以其浓郁厚重的年代氛围、催人泪下的情感纠葛成为今年值得关注的重头大戏。

  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扮演李白玲的君为传播年轻演员齐襄,在该剧中变身“小寡妇”丁慧茹,说道“小寡妇”齐襄解释道:“其实也不是真‘寡妇’,就是我演的这个丁惠茹命不好,本来是在技术科做化验员的,但是因为未婚先孕、男友又因此自杀,所以就成了‘寡妇’了,在那个年代可是‘破天荒’的大事,人也被下放到最艰苦的车间,从而结识了一帮兄弟姐妹一样患难与共的工友。”

  据悉,剧中齐襄饰演的丁慧茹一直暗恋夏雨饰演的段玉刚,风平浪静的生活被左小青饰演的的大学生满晓星所打乱,齐襄一边疯狂的追求夏雨,一边跟左小青较劲,期间甚至要夏雨当着左小青的面给自己跪下,在拍摄时齐襄自己都觉得很过分,于心不忍。

  随着收视率的节节攀升,相信这部《我们的八十年代》会带领观众打开尘封多年的记忆闸门,带着我们一起重温那个年代的乐与苦,爱与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左小青 | 丁慧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