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力挺女星戚薇代言手机造型妖艳

冯小刚力挺女星戚薇代言新款手机

  冯小刚力挺女星戚薇日前代言新款手机,海报造型华贵妖艳。

  据新快报消息,近日,国内当红导演冯小刚被媒体拍到深夜携美女同返公寓的一组照片,媒体猜测他和徐帆的感情已出现状。这起“出轨门”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有记者昨日连线采访了冯小刚的助理张先生和徐帆的经纪人,两人均对冯小刚和徐帆的离婚传言进行异常低调的否定,而冯小刚所属华谊兄弟则以“照片不能代表什么”回应此事。

  就在媒体曝光此事后,网友们再次发动“人肉搜索”,最终锁定在凭《外滩18号》走红的歌手兼演员戚薇,戚薇也因该事件再次一炮而红,成为媒体热点人物,其经纪人近日终于首开金口称“不知具体内情,但是戚薇的确很欣赏冯导的作品,如果有机会合作,是件高兴事”,关于冯导这起“出轨门”当事人回应都似乎都在冷处理,态度十分蹊跷,难道这背后另有隐情?

  网友人肉搜索:冯导与戚薇实为亲戚关系

  就在当事件未有进展之际,有网友通过“人肉搜索”亲戚关系谱分析,发现戚薇的西安舅妈彭女士与徐帆有表亲关系,因此有这样一层远亲关系,相信冯小刚也不会违背这种伦理干出记者所说的那种偷鸡摸狗的事,反而从这次的照片曝光可以对外透露一个消息,冯小刚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力捧戚薇为新一代“冯女郎”,准确上讲还不单单是因为那层亲戚关系,还应加上同门(星光国际)吴佩慈私下与戚薇关系甚好,所以吴佩慈一直将戚薇力推给另一东家(华谊兄弟)的好友冯小刚。


  戚薇被传出演冯导《余震》 业内人士质疑是场阴谋

  有资深娱记指出,整个事件一开始就是一场阴谋?该娱记透露,从照片上看,那组图片可以看出当事人双方很大方的出入车库,不像是在作偷鸡摸狗的事,而且那组图片从女子发型可以看出是同一天拍的照片,不存在过夜一说(女子眼镜一直未摘,且过夜的话发型和衣服着装应有变化),而且据他所知冯小刚和徐帆关系目前一直都很好,所以整个“出轨门”一开始就是一场阴谋。

  而至于是谁导演这场阴谋?目的是什么?该娱记告诉记者:冯小刚本月已经开始筹拍新片《余震》,一部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的悲情电影,目前该影片已正处于搭景和设计的阶段,而蹊跷的是女主角一直未对外公布,而且有意向大众卖关子,先有传闻说章子怡、徐帆都有望出演女主角一说,冯小刚回应说:“完全是没影儿的事儿”,被记者问及是否用普通演员,冯小刚回答说:“我觉得明星不重要,号召力方面,有我就行了”,因此该资深娱记指出如果不出意外,这部电影女主角应该是戚薇出演,因为戚薇又是四川成都人,有同样遭受苦难的她相信能很好演绎灾区角色人物心理。

  所以从整个事件来看,应该是该片剧组有意推新人,制造影片未播先热效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戚薇 | 徐帆 | 冯导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