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进军演艺圈 称完全不赞同魔术揭秘(图)

刘谦正在表演魔术
  春晚之后家喻户晓的魔术师刘谦,事业上全面开花,魔术、主持、出书、商业代言样样不差。昨天,他成为完美时空开发的首款魔幻探险类游戏《神鬼传奇》的代言人,发布会上他透露了自己的新想法:“如果有机会演戏、拍片,我会感到很兴奋。”对于现在出现的魔术揭秘现象,他却予以坚决的否定。

  新书探究魔术心理学

  当天,刘谦现场表演了与元宵晚会上类似的“心灵读数”魔术,幽默的语言和神奇的表演让到场人员无不惊叹。在被问到是否考虑进军演艺圈,刘谦说,“我对演戏、拍片都很有兴趣,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尝试。因为我喜欢尝试很多其他领域的东西,而且魔术在某种程度上与表演是相通的。”刘谦说的相通,既指舞台上的表演技巧,也指对观众心理的掌握,所以他还透露了自己另外一个目标:“我在考虑出一本书,里面主要讲一些魔术心理学,其实我也算得上一个好的心理学家了。”

  完全不赞同魔术揭秘

  刘谦带火了魔术事业,却有各种各样的魔术揭秘的书籍和帖子层出不穷,对于魔术是否应该被揭秘,刘谦无奈却又坚定地回答:“我完全不赞同对魔术进行揭秘。”他解释道,“魔术是可以编织人们的梦想的途径,也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揭秘后对观众和魔术师都不公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