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245万存款被“冻结” 陈楚生节衣缩食等待开庭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这边粉丝们正热切期盼陈楚生能尽快签约新东家,那边偶像和天娱公司的官司却不断升级。天娱公司于前天正式向法院申请冻结陈楚生个人财产,法院批准了这个“冻结令”的执行。一石激起千层浪,就连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都感到意外。
一旦陈楚生败诉的话,他被冻结的245万存款将自动转入天娱名下,陈楚生还将支付巨额赔偿金。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最有意向跟陈楚生签约的华谊音乐询问,公司相关人员表示,陈楚生现在还不是公司的人,华谊没办法帮他。

  律师周俊武告诉记者,这是他打过那么多艺人和经纪公司官司以来碰到的第一次冻结艺人财产事件,就连尚雯婕都没有这样的情况,算是特例。作为最近跟陈楚生接触最多的人之一,周律师很了解陈楚生目前的生活状况。据他介绍,目前陈楚生在北京租住的是2000元一月的房子,日常开销也不少。不过因为账户刚刚被冻结,暂时还看不出严重后果。据他了解,陈楚生是个未雨绸缪的人,他已经开始准备过苦日子。“粉丝们也不必过分担心,因为陈楚生有很多好朋友帮忙,大家都能借给他一些钱周转日常开销。”但周律师坦言,这只是暂时的,目前陈楚生正在北京等待第二次开庭。

  另据知情人透露,自从与天娱解约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之后,陈楚生的情绪一度很低落,并被媒体拍到独自到王府井买碟以排遣压力。好在圈内还是比较看好陈楚生未来的发展,华谊音乐已深度接洽了陈楚生,希望将其签入旗下。但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华谊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正式跟陈楚生签约,陈楚生的官司属于他个人问题,跟华谊方面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华谊没有办法帮他说什么,一切只能等到陈楚生恢复自由身后才能谈是否签约。

  记者了解到,一旦陈楚生败诉,法院可以开始清欠程序,陈楚生的每笔收入都将被法院冻结,预留出一定的基本生活费后,其他资金将被划入天娱的账号。这样一来,华谊得到的是一个被天娱拿走大部分利润甚至会因为债务问题威胁演艺事业的陈楚生,目前对于华谊来说,也只能选择等待。现在的陈楚生可谓孤军奋战,对此粉丝们纷纷在贴吧提出抗议,强烈要求仲裁公开。同时粉丝也提出,天娱如果认为自己有理,就应该同意网上直播,让大众看个明明白白,也还自己一个清白,挽救目前公司的混乱状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